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主张组合上海引领时尚风潮 寻找流行元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7:38 新浪娱乐
新主张组合上海引领时尚风潮寻找流行元素(图)

人气组合新主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主张组合上海引领时尚风潮寻找流行元素(图)
上海引领时尚风潮

  新浪娱乐讯 新主张组合在上海的三天行程中,被上海生活时尚频道《今日印象》栏目邀请,在上海这个时尚之都与观众一同找寻,最时尚的流行元素。

  这一期录制的主题要求新主张组合二人,钱枫和童森作为城市的时尚线人,为大家介绍上海可以淘宝的好地方。钱枫自小在上海长大,对于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再也熟悉不过了。于是,摄制组决定由钱枫领路,带大家走街串巷。

  在找寻了几家店面之后,新主张组合已经为随行的观众挑选了两套衣服和N多配饰,经过一番搭配组合后,观众“粉丝”立马变身成时尚前卫的帅哥靓妹。

  钱枫和童森的每一次亮相的穿着,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这也是他们被越来越多的时尚媒体锁定的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