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花儿乐队新歌名列第一 对抄袭事件做出正式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7:55 新浪娱乐

  本周第三名位置没有变化,来自陈坤的《太认真》。第二名歌曲是周笔畅(blog)的《号码》,出自于《谁动了我的琴弦》专辑,也是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的主题曲。近日《第601个电话》的男主角胡歌(blog)因为车祸住院,希望能早日康复。冠军揭晓时间,本周的冠军歌曲是——花儿乐队《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近日,花儿乐队的大张伟也刚过他23岁的生日,长大一岁的他,在参加某节目的录制
时对之前的抄袭事件做出正式的道歉,看来大张伟是真正的长大了。

  内地新歌

  江凯文(blog)《红豆》

  第一首新上榜歌曲是来自江凯文的单曲《红豆》,这首歌曲融入了中国的民乐元素。单纯、美好却又略带古雅民谣曲风,诗词般绝妙的歌词,美仑美奂的旋律,这是中文时代继创造新的“旋律时代”,唱响2006“中国风”推出《地三鲜》后,又一波强力主打。同时江凯文也以古装扮相出现在MV中。

  刘亦菲 《放飞美丽》

  《放飞美丽》是签约索尼唱片的小龙女刘亦菲马上要推出的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而在刘亦菲在这张专辑的造型中也有一丝蔡依林的影子。同时新专辑还专门找来蔡依林的御用舞蹈老师蓝波来编舞,不知道小龙女是否也能像蔡依林一样成长为歌坛天后。

  港台三甲

  S.H.E的《Ring Ring Ring》排在第三名,同样出自于《Forever新歌+精选》,这首歌描述的是现在年轻人用手机谈恋爱的时候,甜蜜而复杂的心情。飞儿乐团的专辑《飞行部落》成绩相当不错,新歌《Get High》本周排在第二名。这样一首充满了舞曲风格的歌曲让人听着歌曲就想跟着节奏摇摆起来。陶喆的《忘不了》,再度蝉联冠军,恭喜恭喜。唱这首改编自五十年代的老歌延续了陶喆一贯拿手的翻唱曲风,也是出自于他的新专辑《太美丽》。

  港台新歌

  Energy《猩人类》

  Energy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猩人类》。这个MV中Energy也尝试了猩猩造型,不过不是真的打扮成猩猩的样子只是将手加长,都变成长臂的样子,不过只是这样,就已经像模像样啦。

  S.H.E《我们怎么了》

  来自S.H.E的《我们怎么了》,据说这是三个女生在这张新专辑中最喜欢的新歌。可能是人长大了,在蹦蹦跳跳之余,有时候也会有忧伤的 一面,而这首歌又可能触动了他们的心弦,所以他们特别喜欢这首歌。

  周杰伦的《千里之外》

  想想周杰伦真的每张专辑都能给人带来惊喜。首先专辑名叫《依然范特西》,还有这首歌也找来费玉清合作,两种不一样的声音搭配在一起居然也这么和谐,真的让人佩服!《千里之外》写词还是老搭档方文山,流畅的文笔帮歌曲加分不少,歌词细腻描写对已逝爱的感触与感伤。而MV还搭设怀旧老歌剧院的场景,四个不同时代造型的周杰伦,相遇在同一空间,同坐在一张长椅上笑看人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