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花儿改编作品荣登榜首 周笔畅《呃》稍有下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7:12 新浪娱乐

  本周内地三甲

  第三名,陈坤的《太认真》,上周第七,本周上升四个位置。这首歌是陈坤回到故乡重庆拍摄的MV,同时也为此举办了一场MV女主角的选拔,大家看到MV中的女主角才是高二的学生。亚军歌曲,周笔畅(blog)带来的《呃》,上周蝉联冠军后,本周稍有下滑。这首是周笔畅自己创作的歌曲,真的非常喜欢笔笔唱RAP时的搞怪模样,这首歌有这样的成绩,相信有
很多观众都是这么认为的,所以才会获得高票数,占据前三甲的位置。本周的冠军歌曲是——花儿乐队《我的果汁分你一半》。这首歌是花儿改编的作品,看来现在花儿已经不能叫做原创乐队,但是,绝对是一支最好的改编乐队。

  本周内地新歌

  香香(blog)《健康快乐动起来》

  香香的《健康快乐动起来》是《全家总动员》全国选拔赛的主题曲,而这首歌也邀请著名音乐人小柯担任兼职。MV也以愉快和谐的家庭氛围为拍摄题材,为增添MV的愉快气氛,也让年轻人来反串老人,增添“笑”果。

  胡杨林《香水有毒》

  胡杨林做歌手之前一直从事职业编剧,也曾以音乐制作人及策划的身份参与制作热门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而从幕后走向台前的她,邀请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江建民,亲自为她度身打造《香水有毒》和《GOOD BYE》两首主打歌曲,而歌曲也迅速成为热门彩铃。

  本周港台三甲

  本周的第三位,也是上周第五名的歌曲,陶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太美丽》。陶喆之前有说过希望通过这张专辑找回17、18岁时最纯真的感动。不知道大家听到这首歌是不是也能找回年轻的感觉呢?SHE的《Ring Ring Ring》排在本周港台榜单的第二位,是上周的冠军歌曲,本周稍稍下滑了一个位置,这首歌曲出自他们的《Forever新歌+精选》专辑。冠军歌曲,来自陶喆的《忘不了》。这首改编自五十年代的老歌延续了陶喆一贯拿手的翻唱曲风,上周的冠军,本周继续蝉联,恭喜恭喜。

  本周港台新歌

  林忆莲《一个人》

  这是一首带有电子元素的歌曲,觉得这首歌并不出彩,而林忆莲这次重新出发,能否再创当年的辉煌,我们还得期待她专辑中其他的歌曲。新专辑主打歌《一个人》表达的是她目前的感情状态,虽然之前与陈辉虹两度结缘,却都以分手收场,林忆莲说:“我绝对不会讲分手的原因,那是个人的事,无法跟大家交代”

  王心凌(blog)《黄昏晓》

  王心凌的《黄昏晓》是偶像剧《微笑Pasta》的片尾曲,而这部偶像剧也是王心凌和张栋梁主演,偶像剧讲述的是王心凌扮演的女大学生和张栋梁扮演的偶像明星之间发生的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潘玮柏《戴上我的爱》

  《戴上我的爱》是潘玮柏和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王珞丹合唱的歌曲,而之前她还出演过《蝴蝶飞飞》《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等电视剧,而和潘玮柏的首次合作,也是她踏入歌坛的第一步,同时希望更多的人通过这首歌认识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