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传重回北京开个唱 现场爆满让他信心十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8:17 新京报
赵传重回北京开个唱现场爆满让他信心十足(图)

赵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贾维)还有多少单靠声音就可以征服你的歌手?昨晚身处北展的歌迷心里一定有同一个答案,那就是:赵传(blog)。这个12年前的北上开唱第一人昨天再次和北京的歌迷一起掀翻了北展,只因为他那12年不变的热情和声音。

  演唱会在一段《我是一只小小鸟》的旋律中开始,赵传已经站在台上激动地说:“北京,我有没有失去你?”自然接下来的便是那首名曲《我终于失去了你》。一上来就高潮迭起的演唱让现场不少观众都几乎疯狂,一直站着并随着赵传挥舞双手。

  随后的《快乐似神仙》、《我的心好乱》更让这场集体卡拉OK唱得更加响亮。当唱到《心动的感觉》时,几乎所有的观众都在赵传的鼓动下随着音乐跳了起来。

  几首歌唱下来,赵传终于腾出时间开始跟北京的观众打了个招呼。但热情的欢呼声让他几乎无法顺利地把话说下去。

  或许是知道赵传已经准备要玩“高台跳水”,几乎所有的观众都在现场高喊“下来!”但赵传并没有立刻满足歌迷们的“要求”,而是开始介绍特意从台湾赶过来看自己演出的父母。在所有观众的掌声中,赵传略开玩笑的说:“我的父母跟我一样都有些腼腆。”回到音乐的赵传才是真正的赵传,虽然之前表示要来担任嘉宾的李宗盛(blog)昨晚并没有赶上这场演出,但赵传一个人已经足够让歌迷们觉得享受了。

  但演唱会的最高潮仍然来自《爱要怎么说出口》《哦!莎莉》《勇敢一点》《男孩看见野玫瑰》《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这些当年传唱一时的金曲,每当前奏一出,现场就立刻被欢呼声淹没,不少现场的歌迷们在跟着唱的同时甚至也掉下了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