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皇新人栗锦推出新专辑 杨受成放言其必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18 竞报
英皇新人栗锦推出新专辑杨受成放言其必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丁博)“英皇推的新人还没有不红的。”随着英皇老板杨受成的豪言,英皇新人栗锦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栗锦》。日前,这张专辑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04年在王杰演唱会上崭露头角的栗锦在沉寂两年之后终于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不仅英皇老板杨受成亲自到场坐镇,还请来范冰冰(blog)伍思凯(blog)助阵,其英皇的师兄、师姐谢霆锋TWINS等人虽未到场也都通过录像送上祝福。此外,首张专辑中,栗锦就
和“英皇一姐”容祖儿对唱了一首《绝对一对》,并且配演了MV,得到英皇旗下全体明星全力支持,难怪杨受成对其信心十足。

  发布会上,栗锦现场演唱了《娘子写》、《我听着风吹的声音》、《到此为止》。栗锦介绍,《娘子写》这首歌已经被定为了中央电视台大戏《同仁堂》的片尾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