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北京流行音乐节专题 >正文

视频:流行音乐节 Placebo乐队接受新浪专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3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盛大的北京流行音乐节如期举行,国内外众多乐队参与表演,9日的主打乐队就是Placebo。新浪音乐在乐队未登场之前,抓紧时间对乐队进行了专访,以下就是此次专访的内容:

  sina:这是你们第一次到中国来吗?

  Brian:我们原来去过香港,但是这是第一次到中国大陆来。

  sina:你们觉得北京怎么样?

  Brian:北京真大,我们到处瞎转,非常喜欢吃饺子。

  sina:觉得这个音乐节怎么样?

  Stephen:很不错的地方。

  Brian:我们晚上再看看。

  sina:你们平常是怎样创作歌曲的呢?

  Brian:有时候在旅途中写(歌),有时在录音间写,有时在家里写,有时在沙滩上写,走哪写哪。

  Brian:我写

歌词,我们一起做音乐部分。

  sina:如果发生矛盾怎么办呢?

  Brian:我们当然会有分歧,但会一起商量,最终达成一致。

  sina:新专辑的封面又是一张裸体照片,你们为什么会再次这样选择封面呢?

  Brian:裸体很好,我们把我们的很多感情都融入了这张专辑,裸体可以很好的表达我们的这种情感,所以我们选择了裸体。

  sina:大公司和小厂牌对你们的音乐有什么影响吗?

  Brian: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

  sina:你们原来的歌词热衷于谈性,现在越来越少了,是为什么呢?

  Brian:我们写的东西没有一个唯一的主题,所有都是关于人类基本的感情。

  sina:你和你的歌迷在网上交流吗?

  Brian:从来不。

  sina:觉得David Bowie怎么样?

  Brian: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们都穿裤子,都穿鞋,都吃午餐,我们还都去top shop(英国一家女式服装店)购物(笑),在中国有top shop吗?你们会有的,top shop会来到中国的。

  sina:那你们觉得The Cure怎么样?

  Brain:The Cure很不错,我们很喜欢The Cure,我们把他们的一些东西放入了我们的专辑中。

  sina:时间到了,谢谢你们接受采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