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杰西-麦卡尼新专辑发布 公开向女友示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杰西-麦卡尼新专辑发布公开向女友示爱(附图)

新辑《双J恋》,“小杰”杰西麦卡尼首次公开示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勇夺2005在台西洋专辑销售冠军,即将发行新作《真情守候》的“小杰”杰西麦卡尼,在新辑致谢词中不但感谢“星妈”琴洁的细心照顾,与“星爸”史考特在他 4岁时的儿歌〈小星星〉教唱外,更首次大方感谢女友凯蒂 Katie的容忍鼓励,甚至公开写下“我爱妳,宝贝”,希望能与歌迷分享他们俩人的甜蜜爱恋。

  为了迎接小杰转换新东家后的首次新辑发行,台湾 EMI斥资企划,向国外成功争取
到发行全球独家,全台限定 60天的《真情守候》 CD加 AVCD“初回限定双 J盘”。

  为了争取小杰二次来台,唱片公司筹划成立“小杰万万岁”官方联署专属家族,然而消息一出,却立刻引来觊觎小杰高人气的网友,伪装成立雷同家族,企图鱼目混珠,造成歌迷误判加入。

  《真情守候》录制历经两年,现正为新辑展开全美巡回宣传的小杰,在新辑致谢词中,不但答谢父母亲的养育之恩,更大方公开写下对女友的爱恋。

  此外,不同于偶像对于自身恋情的闪躲,小杰则是透过新辑,公开向女友凯蒂示爱,除了感谢女友一直在身旁的容忍与关怀,小杰还透露自己为凯蒂特有的

幽默风趣所著迷,让他不禁在新专辑感谢词里写下“我爱你,宝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