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型我SHOW许智伟点评五强 对俞思远更加青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46 城市快报

  “我型我SHOW”全国三强于上周五晚隆重诞生。虽然师洋、罗开元暂离舞台,成为待复活选手,但是环球唱片高层评委们似乎对于选手晋级名次的排列并不太在意。赛后,许智伟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在他眼里,五强选手的定位已经比较清晰。虽说这五人都能找到各自的市场,但许智伟对俞思远更加青睐。

  师洋:娱乐明星已经成为品牌

  许智伟没有吝惜对师洋的夸赞,在比赛直播时,他就这样对师洋表示:“从来没有一个选手的表演可以让我兴奋得把鞋子扔出去,可是你做到了。”他感谢师洋给“我型我SHOW”舞台带来的每一场表演,并且还表示:“我发现了师洋的市场,他的表演多变,观众需要调台看师洋风格的表演。”

  其实许智伟对师洋的态度也有一个慢慢转变的过程,从开始的“看不懂”,到发现师洋表演的真诚,现在他则认为师洋已成为了一个品牌。环球唱片究竟将对师洋作怎样的包装,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开元:本土Hip-Pop要走下去

  对于罗开元的Hip-Pop,许智伟的赞赏可能由来于罗开元一直以来对Hip-Pop的坚持。许智伟长期坚持对本土Hip-Pop市场的开发,更坚信本土Hip-Pop一定可以有其生存空间。许智伟认为,罗开元的舞蹈功底和嘻哈气质很难得,但独特的个性还需要完善。罗开元想要证明自己,看来必须在复活赛上拿出绝活才行。

  王啸坤:摇滚情歌王子不是梦

  五强争霸赛上,亚洲人气天王Rain的经纪人和恩师,有“韩国嘻哈教父”之称的朴震荣(J.Y.P)来到现场亲任评委,他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王啸坤的偏爱,甚至用刚刚学会的中文说:“你的声音打动了我的心。”王啸坤在本场比赛中以摇滚青年面目示人,一曲原创的《琴麻岛的海》唱出了对于故乡、对于成长历程的心声。而许智伟发自内心的掌声和投票时的表白,无疑表明了他的立场:王啸坤的声音真的非常迷人。

  丁爽:成为“天籁”仍需打造

  在许智伟眼里,丁爽的声音很好,然而,仅仅具备声音特色而缺乏鲜明个性定位的歌手在市场上并不缺乏,似乎很难有发展的空间。上一场比赛中,丁爽大胆自信的出位表演却向评委和观众展现出其足可被深度挖掘的潜质,因此顺利晋级全国三甲,而这也引发了许智伟对丁爽定位的新思考。许智伟表示:“丁爽的声音还有很大的发掘空间,如果经过系统包装,写出更好的歌,她的声音会表现得更棒。”

  俞思远:英伦摇滚在中国

  如果说许智伟对于师洋是“偏爱”,对王啸坤是“深爱”,对罗开元和丁爽是“喜爱”,那么他对俞思远的评价可以说是“挚爱”。一路走来,俞思远所带来的英伦复古的时尚摇滚风格鲜明,他身上那一点

披头士乐队的感觉更打动了许智伟曾经“雅皮”的心。在许智伟的眼里,俞思远的风格似乎更有市场,更有观众,更有未来。实习记者娄跃星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