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音乐风云榜歌友会 现场展现创作才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9:44 新浪娱乐
胡彦斌音乐风云榜歌友会现场展现创作才华(图)

胡彦斌带新专辑来到上海

胡彦斌音乐风云榜歌友会现场展现创作才华(图)
现场展现创作才华

胡彦斌音乐风云榜歌友会现场展现创作才华(图)
“皇帝驾到”气势不一般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百事音乐风云榜》“胡彦斌(blog)歌友会”在上海激情上演,宣布《百事音乐风云榜》2006校园歌友会正式拉开帷幕!有一段时间没在媒体前露面的胡彦斌带着全新专辑《音乐密码Music Code》来到上海,期待很久的歌迷在现场high翻天。

  百事皆音乐

  今年《百事音乐风云榜》校园歌友会的主题是“百事皆音乐”,胡彦斌作为开场嘉宾与现场的歌迷有很多近距离的互动,在提问环节,不论是关于百事的问题,还是胡彦斌新专辑,或是《百事音乐风云榜》,歌迷都了如指掌,对于百事巨星家族如数家珍,对于《音乐密码Music Code》也是无所不知。

  现场,胡彦斌还和观众一起玩叠百事空罐的游戏,在游戏音乐内排列罐最多者胜。还送出了百事可乐CD架、野营毯、签名海报、苹果mp3等超级好礼。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韩秀超先生为幸运者颁发了大奖。

  “皇帝驾到”气势不一般

  在“皇帝驾到”的开场秀中,胡彦斌以一首最新主打《皇帝》为今年的“《百事音乐风云榜》校园歌友会”热闹开场。随后,胡彦斌接连给大家带来了《愿望》《你这么晚了还没睡》《三对三》《一年前》等包含R&B、摇滚、电子曲风多种风格的歌曲,最后在经典而悠扬的《红颜》中结束了这次的歌友会。新歌旧曲都赢得了在场歌迷的一致合唱,胡彦斌的人气和歌曲传唱度再一次得到印证。

  现场展现创作才华

  胡彦斌一直以出众的创作才华而著称,这第四张专辑《音乐密码Music Code》也是他全权包揽了词、曲、编、和声、混音、配唱等,可以说是胡彦斌个人才华一次更完整的体现。

  现场,为了考验胡彦斌,特设了两个小游戏,让胡彦斌用自己的歌曲演唱观众写下的儿歌,然后又让胡彦斌即兴创作曲子演唱观众现场编写的歌词,歌词是观众写的分别包含“百事可乐”“美年达”“七喜”的50字的任意文字,而且每个品牌名字还要分散开,不可以连在一起以词的形式出现,胡彦斌再现场根据这些内容进行演唱。这些考验自然难不倒“音乐才子”,胡彦斌的出色表现一次次让粉丝们尖叫不已,于是现场不仅有R&B版的儿歌,还有深情版的搞笑歌词,掀起了现场的一个高潮。

  当主持人徐睿与胡彦斌聊起新专辑和近期的工作打算,胡彦斌表示,目前还在为这张《音乐密码Music Code》专辑做宣传,下张专辑也在筹备中,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与大家见面。而提及胡彦斌曾在第5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和“最佳摇滚单曲”两项重量级的奖项,徐睿希望能在下一届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再次看到胡彦斌捧得奖杯。据悉,接下来的“《百事音乐风云榜》校园歌友会”即将迎来人气正旺的周笔畅(blog)和薛之谦(blog)。详细信息可以密切留意《百事音乐风云榜》节目,或者登陆百事可乐的官方网站以及销售网点查看随时更新的活动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