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皇后与梦想》六千张碟三小时抢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2:18 新浪娱乐
李宇春《皇后与梦想》六千张碟三小时抢光(图)

数千歌迷提早等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皇后与梦想》六千张碟三小时抢光(图)
幸运歌迷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即将于本周五在全国陆续正式上市。为了让更多歌迷有机会亲临9月20日在北京举办的新专辑首唱会,太合麦田特意于上周末在北京西单音像大世界和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举办了买预售版专辑,抽首唱会门票的活动,两家音像店共计6000张预售版专辑在不到三个小时之内被闻讯而来的歌迷一抢而空,场面火爆程度令经销商对这张专辑更加信心满满。

  数千歌迷提早等候 经销商喜出望外

  此次买专辑抢票活动定于早上10:00正式开始,但当记者9:30到达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时,现场已经聚集了千余名歌迷,队伍已经从店面蜿蜒排进了停车场地下二层。到十点整活动开始时,整个停车场都被热情的歌迷占满了。在西单音像大世界的情况也基本相同,偌大的卖场所有货架中间都已被歌迷的队伍填满,其中年龄层跨度更是从6岁女孩到60岁老者。一位歌迷一个人更狂购了400张专辑以增大抽奖机会。令记者备感意外的是,他们当中有相当一部分歌迷是因为《冬天快乐》、《Loving》等歌曲而喜欢上她的,李宇春的音乐魅力由此可见一斑。就连音像大世界的营业员也连连感叹:"已经好久没有出现这么疯狂的购买场面了!"

  家族歌迷倾巢出动 200张门票顺利送出

  当天的预售现场虽然场面火爆,但所有歌迷均秩序井然的排队抽签、等候。而大多数歌迷都不是购买一张专辑而是五张、十张的大批量购买,其中一位从广西赶过来的歌迷告诉记者:"我这次在西单买了十张专辑,等下还会去FAB再买十张,其中两张自己保存,剩下的我回去会送给身边的朋友,当然我也希望能够抽到首唱会门票!"其中更有一家四口倾巢出动抢票的"盛况"出现,他们18岁的儿子对记者说:"我们全家都是李宇春的歌迷,今天我们一共买了140张专辑,到目前为止已抽了7次了,还会继续排队抽的,直到得到门票为止!"在经过了近5个小时的抽奖之后,两家音像店总计两百张门票全部顺利送出,有很多抽到门票的歌迷甚至在台上就激动的大哭或兴奋的手抖无法写字。所有得到门票的歌迷在本周凭票领取太麦特制的票封即可于9月20日亲临李宇春首唱会现场,见证李宇春音乐之路的全面启程。

  据记者观察,李宇春这张新专辑在6号空降卓越、当当网销售排行榜冠军之后便一直居高不下的蝉联数日。西单音像大世界老总邢先生对于此次李宇春专辑的火爆预售也表现的相当激动:"我们没想到现在还有一张专辑现在还能有这么大的市场反响,李宇春凭借超强的人气和精心打造的专辑绝对有望成为本年度最畅销的歌手,她的歌迷不会减少,只会越来越多,如果有机会进行签售,我相信现场盛况将超过预售数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