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来东往昂贵制作《接招》 正式上市发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48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昂贵制作《接招》正式上市发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近9个月的打造,东来东往(blog)加盟新东家美力音乐后的首张唱片《接招》已经正式上市发售,其中收录了三首全新歌曲,《如果你不再爱我》、《接招》、《东来东往》,这也是他继《回到我身边》后的第二张个人唱片。

  在唱片的同名歌曲《接招》中东来东往一改之前的伤感风格,在强劲的节奏中为歌迷们带来了嘻哈说唱风格的音乐,洒脱的舞蹈充分的展现了东来东往原本开朗阳光的个性。
因为是东来东往加盟美力音乐的首张唱片,公司及东东本人都十分重视,特地从马来西亚邀请到曾担任刘德华等知名歌手制作人的音乐人Wesley Tan监制整张唱片,从编曲,配乐到最后的后期制作,直至唱片的造型都讲求精益求精,全部邀请为陶喆王力宏打造唱片的资深专业人士,致使仅仅三首歌的EP已经超过了许多专辑的制作费用。

  唱片中的《如果你不再爱我》、《东来东往》都由东来东往创作,延续了他的成名歌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中的伤感,也让大家在《接招》的动感之于回顾起了那个我们熟悉的安静害羞的大男生。7月初东来东往的新歌已经陆续登陆各个电台的音乐榜单,《如果你不再爱我》与《接招》更是以绝对优势空降各排行榜的冠军位置。

  《接招》在整张唱片中最吸引人们的耳朵,而最吸引眼球的则是《东来东往》这首与歌手同名的歌曲,这首歌曲原本由东来东往的好友“超女”冠军安又琪(blog)填词,但由于公司的原因没能收录,于是东东决定保留下安又琪的创意,继续用《东来东往》作为歌曲的名字。

  9月初,东来东往的第二张唱片《接招》已经全面上市,接下来东东也将展开全国宣传,在各地举办自己的新歌抢听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