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乐队资料:瘦人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22:12 新浪娱乐
乐队资料:瘦人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瘦人"乐队是华语乐坛第一只真正意义上的主流摇滚乐队,前不久发行的一张《希望》演出现场VCD中,众多业内专家和乐坛艺术家的一致好评和每场演出观众超出热烈的反应足以证实了"瘦人"乐队非凡的现场魅力和市场潜力。造就他们如此优秀表现的原因,除了极富煽动性的音乐风格外,浑然一体的现场技术和肢体语言的默契投机也是一个重要的能力因素。时隔几年,随着乐队的逐渐成熟和良性循环走势,如今的"瘦人"已经成为当代摇滚乐坛无可争议的中坚力量,同时他们酝酿已久的第二张精制新专辑《北京梦》于2002年7月又一次在
全国各地正式发行,目前销量更是令人惊喜,这正是在预言着"瘦人"乐队在新的世纪里的音乐事业即将要走向一个崭新的鼎盛时期。

  主唱戴秦---"瘦人"乐队灵魂人物

  一个永远不知疲倦的摇滚歌者,自一九九七年创建"瘦人"以来,带领这支摇滚生力军走过了七个辉煌的春夏秋冬;他说:"昨天是为了今天的开始" !!!

  吉他手郭志勇

  拥有优秀的天赋,敏锐的洞察力,扎实的音乐基础,组建过中国金属王牌----"战斧"乐队,并担任主音吉他手,同时与众多音乐家有过良好的合作,在多所音乐学府任教,为普及现代音乐及推广吉他乐器做了很多工作,并与摇滚前辈崔健一起担任德国著名吉他品牌"Framus"形象代言人,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吉他演奏家。

  贝斯手仨儿

  是一个坚持精神追求的胜利者,在过去的岁月中与戴秦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共同的音乐理想使他们成为最亲密的战友;仨儿是一名沉默的贝斯手,他与"瘦人"一起快乐的成长着,并创造着……

  鼓手HAYATO

  来自日本,二十岁,三岁开始习鼓,在日本参加并组建过多支乐队,是一名技术全面富有想象力的年轻鼓手,扎实的基本功,出众的演奏技术,丰富的团队合作精神,让HAYATO成为众多歌迷的偶像,HAYATO在"瘦人"的音乐中每时每刻都展示着他的才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