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 王力宏任贤齐PK车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王力宏任贤齐PK车技
任贤齐、王力宏有望同场PK车技

  YES!YAMAHA!雅马哈摩托正式牵手20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成为本次大赛的全程合作伙伴,这是继国内几家知名企业加盟本次赛事之后,又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对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的鼎力支持!而身为雅马哈代言人的优质偶像王力宏是否会借助代言人这一特殊身份,与大赛全程宣传大使任贤齐,在赛场上一较高下、PK车技呢?结果十分令人期待。

  众所周知,大赛全程宣传大使任贤齐不仅是一位超级巨星,更是一名车技出众的

摩托车赛手,屡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1998年参加第二届马来西亚国际越野摩托车三日耐力赛125CC个人组获得季军、2000年亚洲越野摩托车耐力赛夺取亚军、2001年的亚洲越野摩托车拉力赛上更是一举夺得冠军。这些优异的成绩也正是任贤齐积累运动经验、训练运动技巧、勤奋付出而带来的丰厚回报。同时,任贤齐也在比赛中付出过巨大的代价,2003年在泰国参加摩托车比赛时,就因为翻车事故,导致他的小腿骨爆裂,还打了6个星期的石膏。

  此外,身为雅马哈代言人的优质偶像王力宏,不仅对车情有独钟,更是多次出现在与车相关的活动中,如与蔡依林一起成为雅马哈摩托的形象代言人,为此,他还特别为雅马哈广告片创作了一首名为《哥们儿》的广告歌曲,寓意与爱车之间就像好朋友那样,很有默契。而在代言新闻发布会上,王力宏甚至还骑着一辆为他度身而做的橘色小型摩托车表演车技。20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作为2006年公安部最大、最隆重的一次警察摩托车赛事深深吸引着王力宏,此次他是否会借助雅马哈摩托代言人这一特殊身份来与任贤齐同场竞技、PK车技呢?而任贤齐、王力宏两位巨星是否会同时出现在重庆西亚酒店的大型新闻发布会上,更是令人们翘首期待。

  雅马哈鼎力支持拉力赛

  据悉,此次雅马哈对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的鼎力加盟有着深层次的原因,不仅仅是表达对人民警察的一份关注、支持,更是对2008奥运会的一份责任。据雅马哈总经理沃成昌介绍:2008年奥运会是第一次在中国举行的奥运会,雅马哈非常希望能为这次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会尽到相应的责任。因此在“心向首都奥运强警—20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这样一个具有深远社会责任意义的活动开展之际,雅马哈毅然选择了对这次赛事的全程赞助。我们也希望通过参加这样一个活动体现雅马哈热衷于体育事业的精神,同时展示雅马哈产品的独特魅力,通过社会公益活动提升摩托车的文化内涵。更希望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能扩大雅马哈的品牌影响力,让所有人都对雅马哈由衷地说出“YES!YAMAHA”!

  据悉,此次雅马哈鼎力支持拉力赛,不仅提供了大量的比赛用车,还提供了独特的明星专用车。而这些车的庐山真面目将会在9月20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重庆西亚酒店举行的大型新闻发布会上一见分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