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个唱会在即 歌迷对演出日期不满声高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7:26 新浪娱乐
Rain个唱会在即歌迷对演出日期不满声高涨(图)

Rain(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朝鲜日报报道,“歌手Rain的粉丝们生气了。”在Rain即将于下个月发表第四张专辑之际,歌迷们在Rain的网站上登载的不满之声铺天盖地。歌迷们称,10月13日将在首尔蚕室奥运会主体育场举行的纪念专辑发售的演唱会不尽如人意。

  粉丝的第一个不满是,为什么非得在平日举行演唱会?他们强烈抗议道,由于这是两年以来首次发行新专辑,所以想去观看的人很多,但经纪公司并未照顾到地方城市歌迷的
不便之处,决定在星期五举行。

  举行

演唱会的场所对于歌迷来说也是担心的事情。因为,即使Rain是炙手可热的当红歌星,也不太可能在平日晚上让可以容纳4万人的蚕室奥运会主体育场爆满。而且,可能很难摆脱音响效果以及户外演出的局限性。为了这次表演,Rain和国际演出专家进行了交流。但专家们表示,在回音现象明显的户外体育场上,不能保证能把准备好的东西发挥到什么程度。

  歌迷的不满之声如此高涨,网站上一度还出现了企划公司正在考虑改变演出日期的传闻。

  负责演出企划工作的Starment公司的一位负责人斩钉截铁地说:“决定在平日举行演出是为大局着想。我们预测将有4万人左右,其中1万个席位将留给海外歌迷。绝对不会改变日程。”

  就此次演唱会,一名歌迷惋惜地说:“请Rain和企划公司更注重内在而不是表面的东西。无论海外歌迷多么多,最后能成为‘有用盾牌’的还是韩国歌迷。” 俐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