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麦当娜世界巡演专题 >正文

麦当娜莫斯科开唱 不顾抗议仍吊十字架表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36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莫斯科开唱不顾抗议仍吊十字架表演(图)
美国歌坛大姊大麦当娜在莫斯科举行的第一场演唱会上

麦当娜莫斯科开唱不顾抗议仍吊十字架表演(图)
麦当娜卖力热唱

  中新网9月13日电 美国流行乐天后麦当娜在莫斯科举行的第一场演唱会,虽然有人抗议,但顺利进行,没有发生冲突意外。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早在表演开唱前一星期,俄罗斯东正教人士就警告说,麦当娜深受魔鬼影响,她如果到“莫斯科”,应受宗教审判。不过,歌迷显然不受教会影响,麦当

演唱会的门票以空前的速度销售一空,最便宜的票价约合1850元(新台币 下同),比俄罗斯一个月的基本薪资、大约是1355元还要高。甚至有年轻人从圣彼得堡跑来看表演。

  这场演唱会在莫斯科最大的体育场举行,五万名歌迷进场前都要接受金属侦测器检查,有关当局部署七千名警力维安,场外有一小群教会人士抗议,但没有爆发冲突意外。

  麦当娜这次巡回演唱的主题是“忏悔”,演唱一开始,她就以钢索吊十字架,把自己从屋顶上慢慢吊下来,她穿着深红色的罩袍,头戴荆棘冠冕,这样的表演就连在欧洲演唱时,也引发教会人士的不满,一名荷兰神父甚至谎报炸弹威胁,企图阻止麦当娜在

阿姆斯特丹表演,不过没有成功。

  麦当娜辩称,她不认为上帝会责怪她的表演方式。这次巡回演唱自五月从洛杉矶开始,下星期将到日本东京及大阪演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