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新专辑推迟发行 避开孙燕姿李玟发片战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纳音乐因孙燕姿要跳槽EMI,特推出孙燕姿六年音乐精选集《孙燕姿My story, your song经典全纪录》,未料发片期刚好撞上久未发片的李玟和即将成为同门的蔡依林。于是三位天后级人物不可避免将出现一场混战。

  孙燕姿这次推出的精选集一套4张CD极为豪华,歌曲不仅有她在华纳音乐六年推出的九张专辑中精选出来的经典老歌,更有2首从未曝光过的单曲《雨天》和《梦想天空》。精
装版中还附赠孙燕姿精美写真,唱片公司也策划拍摄电影《我爱孙燕姿》,为这套精选辑造势。

  而久未发片的李玟,时隔五年推出全新国语专辑《wow!!coco》,必定要进行非常盛大的宣传活动,与孙燕姿赶在同一时间发片必定要进行一场对决。

  另一方面,蔡依林演唱会先听版《唯舞独尊》专辑也正式预热的时候,于是她便避开和好友同时也即将成为同门姐妹的孙燕姿、李玟的发片“战局”,将新专辑推迟一周发行,希望能有更好的销售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