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唱周董作品热泪盈眶 和黄立行跳抚胸辣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43 新浪娱乐
蔡依林唱周董作品热泪盈眶和黄立行跳抚胸辣舞

Jolin不时劈腿,加上大量烟花效果,令人哗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唱周董作品热泪盈眶和黄立行跳抚胸辣舞
Jolin与黄立行劲跳贴身舞,大玩情侣拱桥,意识大胆

蔡依林唱周董作品热泪盈眶和黄立行跳抚胸辣舞
蔡依林性感姿势一个接一个,大家可吃得消?

蔡依林唱周董作品热泪盈眶和黄立行跳抚胸辣舞
蔡依林姿势撩人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Jolin)前晚胸压红馆,除以密集式低胸衣及热裤上阵外,还扯烂绯闻男友黄立行上衣,大跳抚胸辣身舞,并下腰做“情侣拱桥”状,令全场气温飙升!

  连续两场《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开锣,Jolin可能吸取了早前在颁奖礼走光的教训,性感度较逊色。幸好她化身公主、拳击手及舞娘等,并多次在观众面前换衣,加上舞台多次发放烟花,又用激光构成擂台,令人目不暇接!

  忘形露纹身

  百变造型外,Jolin又与黄立行大跳辣身舞,狠狠地扯烂对方背心,黄立行随即抚胸还击!两人全程身贴身,又女上男下做拱桥,意识大胆!事后Jolin拉着黄立行说:“我是三请四求,他才肯跳舞,平时他很少跳!”其后Jolin换上8厘米高跟鞋跳舞,不慎两次崴脚,唱《舞娘》时又大玩丝带舞及高难度瑜伽动作,忘形露出腰部纹身。

  跪地谢Eason

  至于表演嘉宾陈奕迅(Eason)一上台,Jolin即惊喜跪地说:“工作人员本来说Eason没空,看见他很开心!”适逢前天是Jolin的26岁生日,杨丞琳推出两层高的生日蛋糕,加上歌迷以广东话、普通话及英语大唱生日歌,令Jolin感动万分。

  Encore部分,Jolin唱出周杰伦作曲的《倒带》,

歌词提到“你累积给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Jolin感触流泪,演唱会就在她的泪水下完结。(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