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遭遇“厉害”歌迷 无可奈何被打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50 楚天都市报
胡彦斌遭遇“厉害”歌迷无可奈何被打败(附图)

胡彦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B小天王胡彦斌(blog)一向是个能闹的主,没想到昨晚在本报明星热线“遭遇”的歌迷,一个比一个厉害,让他只能自叹不如:“我被彻底打败了。”

  第一类歌迷 管东管西

  胡彦斌之前参加“楚天进取排行榜歌友会”,被歌迷们拥抱、献吻,已经折腾出一身
大汗。赶到本报接听热线,第一个打进电话的谢雨婷劈头盖脸就是一番质问:“斌斌,你的声音怎么没精神?晚上不要熬夜,脸上不要擦粉,对皮肤不好噢……”

  原以为这一个管得宽,接下来从烟台打来电话的“AK47”更厉害:“你最近是不是长胖了?上次看见你助理给你买炸鸡腿,那是垃圾食品,不要吃了,知道吗?”

  可怜的胡彦斌,只有拼命点头称是。

  第二类歌迷 专业素质

  胡彦斌的歌唱得好,做他的歌迷也不能差。读大三的陈婷来了段长长的抒情告白:“斌斌,一直很喜欢你的音乐,喜欢你的自信可爱,也喜欢你对歌迷爱护有加……”陈婷更现场演唱胡彦斌的歌曲《Waitingforyou》,代表武汉歌迷表达心声。

  一曲清唱,让胡彦斌在电话这端竖起大拇指:“不错,真不错!”

  第三类歌迷 不依不饶

  北京的“白月光”等三位抢进热线,对胡彦斌就是一顿数落:“这电话不是一般的难打!”胡彦斌说:“你们这是最后一通电话,接完我就要走了。”那边大嚷:“你敢走!你要是敢走,我们就千里追杀你!”斌斌笑得喘不过气来,只能静听她们“发落”。

  “联盟是你的官网吗?”“算吧。”

  “歌迷算不算你的家人?”“算。”

  “那你算不算家长?”“算。”

  回答到这里,胡彦斌明显底气不足,搞不清这些丫头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那你怎么不留言?”“啊啊啊……”在这样的歌迷面前,胡彦斌彻底没辙,只能举手投降了!查昭 林青云/文 朱熙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