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2乐队开始准备新专辑 将与里克-鲁宾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0:24 新浪娱乐
U2乐队开始准备新专辑将与里克-鲁宾合作(图)

U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爱尔兰著名摇滚乐队U2乐队已经重新回到了录音室当中,开始准备他们的下一张专辑。据悉,著名音乐制作人里克·鲁宾(Rick Rubin)将和U2乐队合作录制这张专辑,而专辑名目前尚未确定。与此同时,美国著名朋克乐队绿日(Green Day)也将与U2乐队一起合作翻唱一首苏格兰朋克乐队The Skids的 歌曲《The Saints Are Coming》。

  据U2乐队称,《The Saints Are Coming》所得的收益将全部捐给慈善组织“Music Rising”。在去年夏天美国遭受卡特琳娜飓风袭击之后,U2乐队的吉他手参与共同创办了Music Rising组织。“虽然卡特琳娜飓风已经过去了一年,但当时的情形我们如今依然记忆犹新。”Green Day乐队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说。“对我们来说,新奥尔良是一座非常特别的城市,因为那里是音乐之乡。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有部分遭受飓风毁坏的地区至今依然没有完全恢复原貌。我们感觉到为重建新奥尔良而努力仍是非常重要的。”

  U2乐队的上张录音室专辑是2004年的《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发行首周便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依靠《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的出色表现,U2乐队在2005年度第48届格莱美奖的评选中共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单曲”,“最佳摇滚乐队/组合”,“最佳摇滚歌曲”和“最佳摇滚专辑”共五项大奖。

  9月19日,一张记录U2乐队Zoo TV巡回演出的DVD将通过Island/UME正式发行。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