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与Se7en大战日本音乐市场 登销售榜前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35 新浪娱乐
Rain与Se7en大战日本音乐市场登销售榜前10

Se7en与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代表着韩国的两位男星RainSe7en,日前并列登上了日本销售排行榜前10位。

  13日在日本同时推出第一张专辑和第四首单曲的Rain和Se7en,在当天分别登上了日本销售排行榜写真部分和专辑部分的第六、第十位。

  Rain这次在日本发行的第一张专辑的制作班底十分强大。曾经为朴进英、BoA、亚由美等歌手的专辑作词作曲的国内外一流词曲作家,都参与了这次他的新专辑制作。这次的专辑中还收录了Rain的第一首日本单曲《Sad Tango》的英文版本。

  同一天开始发售的Se7en的第四首单曲《'I Wanna…》,是自去年的第三首新歌之后经过1年左右酝酿而推出的新曲。集合了R&B、hip-hop等多种元素的歌曲,是可以同时欣赏Se7en柔和的声音和动感的舞步的一首歌。

  去年2月推出的Se7en第一首单曲虽然只获得了销售榜第30位,但是第二首、第三首、第四首单曲的成绩却全部都进入了排行榜的前10名。分别为第9、3、10位。而他在3月份推出的第一张专辑也获得了排名第8的好成绩,充分显示了这位小天王在日本的人气。

  而在1月份才在日本推出第一首单曲的Rain也毫不示弱。从第一首单曲的11位到第2首歌曲的第9位,再到新专辑的第6位,Rain正用他的成绩创造着亚洲小天王的神话。(REAL TIME&STER 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