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沈阳学说东北话 不识赵本山避谈解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38 华商晨报
S.H.E沈阳学说东北话不识赵本山避谈解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陶毅)昨日,作为台湾最红的人气组合S.H.E来到沈阳,为即将于下月在沈阳举办的演唱会做宣传。

  随着这三个美少女的亮相,现场歌迷的尖叫声便不绝于耳。从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和受欢迎的程度来看,昨日S.H.E在沈的人气之高,实在是同一天来沈做代言活动的黄奕无法比拼的。

  学说东北话逗歌迷

  昨日,台湾人气组合S.H.E来到沈城,为10月在沈举办的演唱会举行发布会,这也是今年S.H.E继上海演唱会后的第二场国内演唱会。首次来到沈阳的S.H.E,身着十分俏皮可爱的条纹服饰,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见到沈城众多热情的歌迷,她们不停地打招呼,并且与歌迷握手,现场好多女歌迷都激动得流出了眼泪。

  “沈阳气候贼拉凉快,沈阳歌迷贼拉热情,沈阳

美食贼拉好吃!”尽管之前因为迟到让很多久等的歌迷有点伤心,但三个美少女把几句不太熟练的东北话学着说出来之后,已经把现场的媒体和歌迷逗得哈哈大笑了。

  不识本山避谈解散

  因为S.H.E是首次来到沈阳,现场有许多歌迷都很关心三个女生对沈阳的印象,Hebe想了想之后说:“我知道沈阳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节目,叫什么来着?”她这一问难倒了现场观众,后来才有歌迷大呼:“你说的是二人转吧!”三个女生马上拍手称“对”。

  但当记者问她们是否知道东北笑星赵本山时,三个女生你看我,我瞧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最后只好找到工作人员来解围。

  可能是害怕记者追问绯闻话题,三个女生在发布会上一副急着澄清的样子,“我们三个人都没有男朋友”,那表情和动作实在可爱。

  此前,关于S.H.E要散伙的传闻不断,昨日,当现场有媒体记者问及Hebe和Ella纷纷出国留学,是否意味着S.H.E即将解散时,Hebe避重就轻地回答说:“我去年已经到国外进行了短期的留学,我感觉得到了许多,学到了许多,所以有机会我还将到国外进修。”而原本可爱的Ella也严肃地表示:“我刚刚从国外度假回来,我也很喜欢国外的生活,能够留学国外当然好啊。”

  门票天价帅哥助阵

  作为台湾当红组合,S.H.E沈阳演唱会的票价也是“当红价”,最高达到了3000多元。尽管这个票价远比不上吴建豪安七炫等大腕儿8000多元的天价,但已经超过了刘德华周华健等歌坛巨星在沈演出的1000多元的票价,况且,S.H.E的歌迷大多数以学生为主,3000多元的高票价,不知道是否会让歌迷望而却步,不过倒说明S.H.E对于自己演唱会的票房信心十足。

  昨日,三个女生在现场透露下个月的沈阳演唱会将有许多不同于上海演唱会的特色,Selina坦言自己一直在苦练舞蹈,到时候将为沈城歌迷秀上一段。而调皮的Ella将在演唱会上一改往日搞笑风格,深情地为歌迷弹唱。

  另外记者获悉,周杰伦潘玮柏也将作为S.H.E演唱会嘉宾出现在沈城,相信有这两位大帅哥的助阵,S.H.E的演唱会一定有不少亮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