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简美妍自曝Baby VOX将重组 有望增加新成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47 新浪娱乐
简美妍自曝BabyVOX将重组有望增加新成员(图)

简美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简美妍自曝BabyVOX将重组有望增加新成员(图)
Baby V.O.X四位成员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简美妍关于Baby V.O.X一定会重组的一席话,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最近刚刚推出第一张专辑《Refreshing》的歌手简美妍,在这次的首张个人专辑中展示了与Baby V.O.X时期的劲爆舞曲完全不同的柔美情歌。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简美妍表示:“Baby V.O.X的成员们已经约好了,一定要重组Baby V.O.X。”“

演唱会也好,别的活动也好,Baby V.O.X全体成员约定过了,一定要一起再聚在舞台上。”

  “虽然目前我们都在各自的领域里忙碌着,但是我们依然保持着联系,依然彼此祈祷着成功。”“我们约定过了,为了喜爱我们的歌迷一定要再聚在舞台上。”

  她还透露在第2次推出的Baby V.O.X组合中,大家还将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REAL TIME&STER 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