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五月天狂赞Energy 笑称怕被他们抢走饭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31 新浪娱乐
五月天狂赞Energy笑称怕被他们抢走饭碗(图)

Energy《猩人类》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第一人气团体五月天近日现身京城,为某品牌手机代言。在活动现场卖力的表现把商家乐的合不拢嘴!但当回答记者目前台湾团体有哪支可以和他们抗衡时,五月天给出的答案竟然是沉寂一年多的偶像团体Energy!

  “其实台湾有很多优秀的男子团体了,但Energy相对而言是比较突出的。我们和他们是比较好的朋友,虽然他们最近很少来大陆和大家见面,但他们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全
心准备他们的新专辑。我们先听了他们专辑里的几首歌,感觉蛮好的,有一定的压力,所以刚才我们那么在台上卖力的表现讨商家欢心,就是为了稳固目前的市场,恐怕Energy来抢走我们的饭碗。” 阿信说完这番话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从五月天的玩笑中可以看出他们和Energy的关系还不错!

  五月天的主唱阿信还告诉记者,Energy对于自己的新专辑非常重视。为了向阿信邀歌,Energy的各个成员可谓煞费苦心,阿信被他们追的无处可逃,就写了一首歌Energy,这首歌也收录在其新专辑中。另外记者从环球唱片公司了解到,Energy的新专辑即将在10月份发行,到时Energy也会来北京做宣传,关于Energy新专辑的更多细节,环球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并没有透露。一年多未发片的Energy10月份卷土重来,能否向五月天所担心的那样对其构成威胁,10月份Energy发片时自然分晓!(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