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戴佩妮个性分身难定夺 新专辑封面歌迷决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55 新浪娱乐
戴佩妮个性分身难定夺新专辑封面歌迷决定(图)

封面甄选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戴佩妮个性分身难定夺新专辑封面歌迷决定(图)
封面甄选2

戴佩妮个性分身难定夺新专辑封面歌迷决定(图)
封面甄选3

戴佩妮个性分身难定夺新专辑封面歌迷决定(图)
封面甄选4

  继以《爱疯了》专辑勇夺第17届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后,已有1年多没推出新专辑的戴佩妮,即将于9月25日由百代唱片推出第7张个人全新创作专辑《i Penny一个人的行李》。为了展现新专辑“为自己而飞、为自己而声”的主题,唱片公司特意安排戴佩妮拍了多款唱片封面,呈现“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个人风格,然而,到底是“处子”还是“脱兔”,却让公司伤透脑筋,于是好不容易从1千多张的照片中挑选了四款戴佩妮的封面照,决定邀请歌迷一起来票选决定。

  戴佩妮词曲创作、编曲、制作、演唱全方位,从小练现代舞的她,也拥有一身好舞功,有别于《爱疯了》的疯狂、深沈、伤痛,新专辑名称《i Penny一个人的行李》代表了“Fly for Yourself”的精神,“i”是“我”,是一张属于“一个人”的专辑,呈现出Penny一年五个月一个人的生活状态:有忙碌、孤单、回忆以及温馨,也有思念的痛苦。

  为了新专辑封面,再35度的高温下,戴佩妮身穿特别从香港订制的薄纱舞衣,忍着高温曝晒、汗流浃背,在杂草丛生、蚊虫肆虐的松山烟厂拍摄,还好老天爷帮忙,拍摄当天阳光普照,戴佩妮站在大片落地窗边,阳光穿透过树影,洒在她身上,戴佩妮随着音乐起舞,幻化成一抹舞动的精灵。

  从1千多张拍摄的照片中所挑选出来,三个场景、四款不同的封面照,戴佩妮沉静地望着镜头,展露自信的微笑,还有窗边舞动的身影,柔软中有强韧的生命力,无论是展现创作人个性美的半张脸,或是有着法国女生随性的浪漫照,再或是为自己而飞舞的戴佩妮,都同样美丽、知性,唱片公司企宣人员为了到底要选择表现出创作人的个性美,还是舞功高人一等的戴佩妮,全公司的人不但开过无数次的会议,甚至有时还讨论到半夜,结果因为大家争执不下,最后吵到邻居以为发生了什么事,还特地跑来关切!

  有人担心半张脸的戴佩妮,歌迷恐怕会认不出来,倒是戴佩妮很放心,不改率直个性地说:“这张已经是我的第7张专辑了,歌迷认得出来就会认得,认不出来的,还是分不清。”至于问到戴佩妮她个人最喜欢那一张时?她坦言:“这四款封面是从1千多张拍摄的照片中所精挑细选出来的,每一张都是的我各有味道,我都很喜欢,但若硬要我选,坦白说我还是比较偏爱户外拍的感觉。”

  最后,唱片公司将票选封面的重责大任交由歌迷来做决定,即日起,唱片公司将会把戴佩妮四款不同的封面照放置于百代唱片的官网(www.emimusic.com.cn)中,并广邀歌迷上网票选,选出你最喜欢的戴佩妮,届时得票数最高者,将成为戴佩妮新专辑《i Penny一个人的行李》的封面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