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童话演唱团献唱中秋晚会 疲劳过度导致晕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04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献唱中秋晚会疲劳过度导致晕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童话演唱团受邀参加在铁岭举办的 “铁岭明月圆,中华一家亲”第五届海峡两岸中秋联欢晚会。

  在飞机上,童话成员小童由于疲劳过度再加上长时间乘坐飞机导致晕机,直到双脚着地,小童铁青的脸色才略见好转。小童讲,在漫长的宣传期间,每天都是在满满的通告和演出中度过,晕机只是小事情。

  此次晚会是第五届海峡两岸各少数民族中秋联欢活动的主轴,童话演唱团作为表演嘉宾现场演唱了重新编曲的《茉莉花》。在演唱期间还出现一小插曲,第一次来铁岭演出的童话演唱团,现场的表演,吸引了大量FANS的眼球,一个小男生连续2次追到童话索要签名,童话演唱团的MM们看到有这样的铁杆支持,表示要在新专集发行之后一定再来铁岭。

  演出完的第二天,童话演唱团连夜赶回北京准备下一个通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