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人气组合2MORO内地校园行 广西大学唱翻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20 新浪娱乐
人气组合2MORO内地校园行广西大学唱翻天(图)

2MORO大跳劲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气组合2MORO内地校园行广西大学唱翻天(图)
场上互动

  第二次内地校园巡演首场歌友会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晚上,2MORO与“痴心歌王”李圣杰携手来到了广西大学,开始了他们为期一个星期走进十多个内地城市的校园巡演,此次2MORO进内地,对于内地的歌迷来说,更为值得期待,因为他们不仅有精彩的演出外,还带来了他们的新歌,预计将在11月发行,可以让内地的歌迷先感受2MORO的成长与突破。

  歌迷为2MORO精彩的演出“忘乎所以”

  晚上7点半,歌友会在李圣杰的专辑主打歌《关于你的歌》中拉开了序幕,如果说李圣杰的出场让现场的歌迷大饱耳福,那么2MORO以一首动感的《SHABUSHABU》又唱又跳,把歌友会推上了高潮,帅气的外表加上卖力的演唱,让台下的女歌迷疯狂的呐喊2MORO的名字,尽管2MORO是第一次来到广西,但是他们出色的表演已经征服了现场的歌迷,随着2MORO的音乐。逐渐的感受到他们的成熟与努力,现场所有的歌迷也“忘乎所以”的激动。

  2MORO带来下一张专辑的新歌

  2MORO一口气演唱了他们上一张尚未在内地发行的专辑《双胞胎的初回盘》的主打歌曲《刺激2006》、《少了》、《牵着你》,时而深情款款,时而调皮打闹,在他们驾驭现场气氛的同时,台下的歌迷也随着他们的一举一动逐渐进入佳境。此外,这次2MORO还带来了他们即将在今年11月份发行的新专辑的新歌《被骗了》,当他们告知歌迷说11月份要发行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台下掌声如鸣,歌迷用掌声来对他们新专辑的期待。2MORO这次走进广西大学,为广西大学的同学带来一个激动而又难忘的夜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