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上海演唱会横生变故暂缓售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28 新闻午报
罗比-威廉姆斯上海演唱会横生变故暂缓售票(图)

Robbie William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宣布将于11月4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罗比·威廉姆斯演唱会昨日横生变故。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坏小子”罗比的亚洲巡演极有可能全部取消,而上海站相关演出方也迅速作出反应。虽然还没有收到罗比方面的正式说法,但原定今日开始的公开售票将暂缓进行,而截至昨日,上海站的演出预售订票已达500万元。

  巡演:香港站演出票“覆水难收”

  据悉,可能会被取消的“罗比·威廉姆斯亚洲巡演”四站包括11月4日首站在上海,11月10日在香港、14日在泰国曼谷以及18日在新加坡,除了上海地区是采用先在罗比·威廉姆斯的官方网站上进行预售外,其他三站都处于公开售票阶段,其中在香港会展中心的演出更是在开票当日两个半小时内就卖光了所有的票子,如果此番罗比的演唱会当真取消,那么善后事宜将相当麻烦。主办方:等待最后的“官方说法”

  得知此消息后,记者紧急联系了上海方面的几家主办方,他们一致表示正在等待罗比·威廉姆斯的“官方说法”,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罗比的官方网站上并没有正式发出“演出取消”的告示。主办方之一的

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的周先生表示,按照原定程序他们应于昨晚6点收到来自罗比经纪公司的具体出票指示,包括在官网上有多少歌迷预订了票子以及具体座位,但目前他们仍并没有收到“开始出票”的指示,因此上海站演出的公开售票今天无法进行。
演唱会
的另一个主办方唐西文化的Robb先生则表示,他们联系了罗比的经纪公司,对方称目前的确出了一些问题,要等解决后再公布进一步的消息。

  对于极有可能取消的巡演,损失最大的要数这场演出的赞助商了,因为前期的宣传包括电视台派出的拍摄罗比欧洲巡演的摄制组费用全部是由赞助商埋单。取消在亚洲地区的巡演,对于此前一直信誓旦旦“期待中国演出”的罗比·威廉姆斯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麻烦,将在他的“坏小子”外号上再添一笔劣迹。歌迷:

  经济无损感情上当

  虽然没有进行公开售票,歌迷并没有直接的经济损失,但是对于盼望罗比·威廉姆斯已久的国内歌迷来说,失望之情是不言而喻的。“从去年开始传言说罗比要来上海开演唱会,上星期看到媒体报道说他真的要来了,我还考虑要购买什么位置的票子呢。”在外企广告公司上班的施小姐说。而另一位王小姐失望之余则更为气愤:“索性一开始就别说来开也就算了,现在全部落空了。” 鲁文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