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袁智勇斥资百万推销博客 另类上位倍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3:59 新浪娱乐
新人袁智勇斥资百万推销博客另类上位倍受关注

新人袁智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乐坛新人袁智勇(blog)刚出道不久就人气急升,几乎成了近期内地新人中的最抢眼人物,这得益于他的另类推销自己。

  袁智勇爱好文学,愿意将自己形容为文艺青年,喜欢将自己的文字与朋友们分享,于是他想出了以博客为自己新专辑的宣传载体。袁智勇斥资100万宣传自己的新浪博客(blog),将自己的心情和近况记录下来与博友们分享,其中恰到好处地穿插着对自己新歌的介绍,
让浏览者情不自禁地就掉进了他早已设下的“陷阱”。浏览者纷纷通过博客上的留言、评论等形式表达自己已经成为了袁智勇的“粉丝”,支持他的新专辑和新歌。用这样新颖的方式宣传自己并得到了如此好的效果,当今乐坛袁智勇可以说是第一人。他独具慧眼地抓住博客这一新兴的传播渠道,在与博友没有丝毫炒作痕迹的“对话”间完成了新人出道的关键宣传步骤。

  最近,他乘胜追击,又推出了新的宣传形式,那就是“‘换’乐到底”(取“欢乐到底”的谐音)的换购活动。歌迷们只要拿出多于一元钱的物品就可直接换购到袁智勇的新歌专辑《转转转》。袁智勇的梦想是换到一家上市公司。这种“买”专辑的方式对于歌迷非常新鲜,引来了大批听友的追捧。最近的目标物品是一部mp3播放器,还期待着听友们的继续参与。

  对于勇于追求自己梦想的人来说,胜利决不会冲昏他们的头脑。面对已经取得的成绩袁智勇显得十分谦虚和淡然,他说“宣传方法只是一部分,关键还是因为大家欣赏我的音乐,不然喜欢我的人也不会持久,我还是会专心做好我的音乐的。”

  袁智勇的最新单曲《爱情怪胎》被那英称赞“一定火”更让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说要感谢歌迷们对他的支持和鼓励,他会继续磨练自己的唱功,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迈进。(臻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