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新浪独家连线余秉翰:感谢韩寒对周笔畅的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7: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寒(blog)一篇名为《太土了》的博文在网上一波激起千层浪。直斥很多歌手漂洋过海拍摄MV是一件很土的事,并把矛头指向了前不久赴奥地利拍摄MV周笔畅(blog)

  韩寒在博客中如是写道:“那些歌手导演制作单位连自己的酒店都找不着,还居然在那里拍东西,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你在艾菲尔(blog)铁塔下一站,自以为特时尚,其实
这就等同于某些非洲国家的歌手唱着土著民歌来上海的城隍庙人民广场拍MV一样可笑。”

  此文一出,即刻引爆了韩迷和笔亲的论战,纷纷跟贴发表各自的言论。而这篇文章在短时间内,点击率也迅速攀升至十八余万次,回复也超过了两千条。

  那么对于韩寒的此番言论,周笔畅方面会有什么样的回应呢?新浪娱乐就此连线了周笔畅所在公司乐林文化的老板,余秉翰先生。

  余秉翰:感谢韩寒对笔笔的关注

  余秉翰先生表示有通过转载的方式看过韩寒的这番言论,他表示,首先感谢韩寒对笔笔的关注,每一个观众都有自己的言论自由,而作为公众人物也应该做好接受各方批评的准备。余先生表示欢迎大家提出不同意见,如果真的做得不好,我们会去改进,努力做到更好。

  蒙娜丽莎也会有人觉得她不漂亮 欢迎韩寒看完“音乐电影”再发表意见

  对于笔笔专辑歌曲MV,乐林公司有一个“音乐电影”的构想,他们从专辑中选择了五首曲目,用一条完整的故事脉络串成一部“音乐电影”。而大家已经看到的《别爱我,像爱个朋友》的MV,就是这部“音乐电影”中间的一段。其余几支MV的制作工作也已进行得差不多了,预计会在九月底呈现给大家。

  关于“音乐电影”的这种概念,余先生说港台的一些大牌艺人,如黎明、华仔等曾经有用过,但在内地好像还无人尝鲜。

  余先生还豁达的邀请韩寒在看完整个“音乐电影”后给予自己的意见。余先生表示称,如果届时韩先生仍然不满意的话,欢迎他提出意见,我们下次改进。

  末了,余先生也不忘

幽默的调侃“就算是蒙娜丽莎也会有人觉得她不漂亮”,没有人能做到让所有的人都满意,但我们会尽力让更多的人认可。

  笔者语录:萝卜青菜固然各有所爱,但余秉翰先生的幽默豁达令人称赞,希望他们的努力成果在九月底接受各方检验时,能得到大多数人的肯定。也希望韩寒等“批评家”们提出自己的中肯意见。 (文/大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