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俄杜马投票否决将巨星麦当娜送入太空动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7:40 新浪娱乐
俄杜马投票否决将巨星麦当娜送入太空动议(图)

麦当娜莫斯科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4日报道,著名的美国歌星、演员和儿童读物作家麦当娜在俄罗斯同样家喻户晓,刚刚举行的莫斯科演唱会也是几万人轰动,但俄罗斯杜马(议会下院)似乎丝毫不买她的帐,有议员提出动议,在2008年将麦当娜送入国际空间站,但杜马投票否决了这一提议。

  提出这项动议的是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自由民主党极端民族主义者亚历克斯·米特洛法诺夫(Alexei Mitrofanov),他表示,因为美国和俄罗斯都将在2008年举行大选,这次旅行的意义将是重大的。谈及12日在莫斯科举办了一场音乐会的麦当娜,他表示,这位歌星已表达了自己想要进入太空、登上国际空间站的愿望。

  13日,米特洛法诺夫在一次全体会议上提出了这个动议,请求议会表决俄罗斯宇航局是否应该调查麦当娜太空之旅的可行性。结果,252人投票反对,只有42名立法者支持这一想法,所以,麦当娜太空之旅的动议没有通过。

  12日,大约有5万名歌迷参加了麦当娜在俄罗斯举办的首场

演唱会,其中,包括一些愤怒的东正教抗议者,他们控告麦当娜“受了魔鬼的影响”。据俄塔社报道,在麦当娜最新的“告白”巡回演唱会上,她经典再现了《像个祈祷者》(Like a Prayer)和《像个处女》(Like a Virgin)。在演出中,但莫斯科演唱会,她并没有象前几场演唱会那样,将自己绑在十字架上。这一行为被看成是对教会警告“不能利用基督教象征”的公然挑衅。(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