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朱哲琴《七日谈》网上预售 预购可获赠限量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9:09 新浪娱乐
朱哲琴《七日谈》网上预售预购可获赠限量签名

精装版外壳包装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朱哲琴(blog)新专辑中《夕阳西下》MV在各大网站热播,她的新专辑造型照和封面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反响,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这张朱哲琴沉积十年的音乐大作收入囊中一听为快。从近日开始,朱哲琴新专辑《七日谈》开始在当当网上进行预购,预计9月18日左右才能到歌迷手中。此次专辑分为精装和平装两个版本,凡是在网上进行预订的歌迷都将获得当当独家赠送的海报一张。

  内地版《七日谈》内涵“更丰富”

  据了解,此次由京文唱片公司发行的《七日谈》与已经开始销售的台湾版有着明显的区别:台湾版唱片只有一个版本,而内地版特别推出了精装和平装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44元和78元,精装版除了包括一张唱片外,还有再现朱哲琴今年“四国音乐发现之旅”的纪录片《声音的漫游》DVD以及一本精美画册。画册中的摄影作品均是朱哲琴自己从旅途中拍摄的照片中精心挑选的,里面更有朱哲琴手绘的“四国音乐发现之旅”路线图和心情涂鸦,其中的文字也都是她亲手写就。购买精装版唱片的歌迷,不但能够收获到一份完整的文化音乐精品,还能得到朱哲琴的亲笔签名唱片。

  大师级制作班底保证唱片品质

  暌违十年再次发片,朱哲琴新专辑背后的制作团队全部是由大师级的人物组成:中国最有个性的作曲家何训田打破地域风格,再次携手朱哲琴打造华人顶级音乐;时尚界教父级人物冯海在新专辑中为朱哲琴打造惊艳视觉造型;国内先锋导演陆川(blog)掌镜《夕阳西下》MV,打造奢华音乐影像;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导演Ross Kauffman 忠实还原“声音背后的光与影(blog)”,与朱哲琴一起完成《声音的漫游》纪录片的拍摄。这些大师的功力集中体现在《七日谈》之中,相信会是对专辑品质的最好证明。

  歌迷感叹“让我们等得太久”

  《七日谈》在9月8日刚刚开始在当当网上进行预售,仅仅两天就创造了不少的浏览数量和歌迷的大批好评,其中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泛亚洲音乐风格代表作”《夕阳西下》和“对话世界音乐的作品”《不翼而飞》作为强力推荐曲目受到了歌迷的一致好评,很多人的留言都是“好东西”“让我们等了太久了”这样的肺腑之言。朱哲琴和创盟音乐公司希望在音乐制作上力求精工细做,不惜花费大量心血,请到顶级制作团队,把《七日谈》作为一件高端的文化产品推向社会,所以无论从专辑封面的设计、纪录片的制作以及MV的剪辑都力求最完美的效果。面对朱哲琴这张姗姗来迟的专辑,歌迷等待的时间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