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版“Rain”出现京城 路人打量难辩真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9:29 新浪娱乐
中国版“Rain”出现京城路人打量难辩真假(图)

程鑫酷似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版“Rain”出现京城路人打量难辩真假(图)
程鑫

中国版“Rain”出现京城路人打量难辩真假(图)
程鑫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西单出现一件怪事,Rain单身一人在没有经纪人的陪同下在逛街?不可能吧,很多年轻人在这个克隆版“Rain”(程鑫)的身上打量了半天,他穿着时尚一举一动都有着明星的“范儿”,人们按奈不住好奇感找他签名合影,这一疯狂举动吓坏了程鑫,他连忙解释说:“对不起,我不是Rain,您认错人了。”

  近期程鑫的照片公布在好友海雷(华语乐坛“鬼手”词作者)的博客中又刮起了一阵
“Rain的真假PK”,网民纷纷在博客中写出了自己的观点,有人觉得像有人觉得不像,其实像与不像对于程鑫来说是无所谓的,他个人认为抄袭明星脸是一件好事情也是一件坏事情,好是因为这样会受到大众关注,不好是因为像别人就没有了自己的个性。

  随着娱乐文化的盛行,如今只要你长的象明星,有一张超级像的明星脸就会受到大众关注,甚至会被导演和广告媒体的追捧,如今程鑫受到很多剧组和广告商的青睐,看来这个“Rain”在今后的发展前途必定也要从一个普通大众走向娱乐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