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级生二度受邀 与“重量级”嘉宾亲密接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20:55 新浪娱乐
无级生二度受邀与“重量级”嘉宾亲密接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校园嘻哈组合无级生由于在上期节目中表现突出而再次受到东南卫视“开心一百”栏目组的邀请做客。自从上期节目播出之后,“开心一百”节目组就陆续接到很多不同年龄层次观众朋友的来信和来电,有对无级生的表演大加赞许,有对无级生的音乐表示接受和认可,一致表示对他们的支持,希望能够再次看到他们并听到他们的演唱,还有观众问到他们专辑的事情,打听可以购买的地方。于是,栏目组决定再次邀请无级生组合做客,以满足观众朋友们的要求。

  在连续两天的节目录制中,无级生在各个环节的活动中跟各自的搭档配合都很默契,仍然表现出了他们在表演以及唱歌方面的优势。在“拯救爱情”的活动环节中,无级生成员之一、因为身体娇小但不失灵活敏捷而被大家昵称为“小猴子”的赖伟锋选择了在身体上跟他形成了鲜明对比的“胖姑娘”作搭档,并顺利将她从“雷锋塔”中救出。结束时,为表示合作成功,与“胖姑娘”并肩而站的赖伟锋轻轻将头向胖姑娘的肩膀靠去,不料,被胖姑娘疑似凶狠地一把抱住,赖伟锋大叫救命,另外一个组合成员张放却做观望状,引来全场大笑。在其他的活动环节中,无级生表现都不凡,被大家一致认可很有团队精神。

  另据获悉,无级生正在积极配合公司制作他们的首张校园嘻哈专辑,并有望在10月底正式与歌迷朋友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