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枪指”老板朴镇英 不能接受被人夺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9:51 新浪娱乐
Rain“枪指”老板朴镇英不能接受被人夺妻(图)

Rain“枪指”老板朴镇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歌手Rain主演的歌曲《BMW meets truth》MV,14日在首尔首次与大家见面。MV中Rain枪指着朴镇英的场面作为MV中的经典场面被观众津津乐道。

  影片中Rain是个坚信世界上存在纯粹的爱情、友情和义理的人,可是有一天有人声称劫持了他的女友,并命令他在6小时内杀死好友Brian。但此时他却收到了一张证明女友与好友有不寻常关系的照片。虽然那是背叛了自己的女子,但他还是选择了拯救自己的好友与
女友。经过了千辛万苦的Rain终于找到了幕后黑手朴镇英。在仇恨与理智之间彷徨的他,最终选择了放弃。但当他转过身时,背后传来的枪声却暗示了朴镇英最后的选择——自杀。

  Rain对这次的MV表示十分的满意,虽然拍摄时间有点紧,但是能拍出如此高水准的MV让他开心不已。

  当有人问道如果实际生活中碰到这样的事情会怎样时,Rain的回答出乎人们的意料。“我觉得我会杀了朋友,怎么能抢朋友的女友呢?我绝对不会这样做。”(moneytoday /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