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泰国机场引骚乱 歌迷见面无奈会被取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14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泰国机场引骚乱歌迷见面无奈会被取消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3日下午,刚刚抵达泰国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由于现场歌迷过多,严重影响了机场秩序,而不得不取消了机场见面会。

  当天,泰国曼谷国际机场由于涌入的3000多名东方神起的歌迷而秩序大乱。由于有6日东方神起访泰时歌迷引起骚乱,破坏机场设施的前车之鉴,机场警备队临时采取了分散歌迷的措施。

  当天,东方神起本打算下了飞机之后就在机场举行简单的歌迷见面会,之后再回到住处。但是由于机场通知他们,考虑到安全问题临时解散了歌迷,因此他们只能下机后按机场的安排直接乘上为他们特别准备好的车辆离开。

  东方神起的经纪公司解释:“当地的歌迷一开始还很有秩序,但是后来渐渐队伍就乱了。鉴于这样的情况,机场方面考虑到安全问题,临时决定了解散歌迷。”

  另一方面,东方神起在泰国的

演唱会将在15日举行。(moneytoday /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