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美辰新专辑将上市 哥哥量身打造延续中性风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06 法制晚报
潘美辰新专辑将上市哥哥量身打造延续中性风格

  台湾歌手潘美辰(blog)的全新专辑《最冷的夏天》将于9月19日发行。

  《最冷的夏天》专辑封面中,潘美辰仍然延续了中性美风格,并且为了切合专辑名称《最冷的夏天》,封面采用了黑色等冷色调,整体设计细腻不失硬朗,极具个人特点。

  新专辑中的《专情taxi》,是潘美辰的哥哥潘协庆为她量身打造并亲自唱的和声。

  陈德容李慧珍(blog)、戴爱玲都是潘美辰的好友,这次在新专辑里,三人配唱了歌曲《女人帮》。

  《女人帮》是写四个女人的音乐心事,这是潘美辰一个大胆的尝试,多年来给人中性、硬朗感觉的潘美辰在这首歌中展示了温柔的一面。

  文/记者 寿鹏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