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媚眼天使SARA:我不想用特殊方式上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21 新浪娱乐
韩国媚眼天使SARA:我不想用特殊方式上位(图)

SARA(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原中韩女子组合 the color的成员之一,素有韩国媚眼天使之称的SARA正在北京进行新专辑最后的筹备工作,紧张的工作之余她也在关注原来组合中其他成员的消息。

  而最近原the color组合中唯一的中国团员肖迪在韩国拍摄了一组裸照的消息在国内炒得沸沸扬扬。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SARA坦言她有看到新闻报道,觉得图片拍摄的比较有
艺术性。她说在韩国现在拍摄此类图片的明星为数很多。

  SARA曾经拒绝拍摄裸照

  其实在韩国

女明星拍摄裸照已经是十分平常的事情,SARA也曾因亮丽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受到此类相片的拍摄邀请。但是SARA认为她希望大家不只看到她的外表,更希望大家因为她的音乐及她的歌曲而记住和喜爱她,她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她在音乐方面的才华,所以她断然拒绝了拍摄的邀约。

  SARA不会想用裸照换关注率

  被问到看到之前的同伴可以拍摄这样的图片,可以得到如此大的关注,有没有后悔当初拒绝,现在会不会想要尝试时,SARA坦言不会想要用这样的方式获得高关注率。针对原来团队的队友拍摄的这组图片,SARA说图片的效果很好,希望之前的团友在新的环境中有好的发展。

  新的the color组合成员大换血 更加

性感和国际化

  谈到与SARA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全新the color组合,SARA认为与之前她参与时的组合相比,全新的组合在包装和定位上更具国际化,而且三位平均身高168的团员在外形上也更加美丽性感。作为天浩盛世音乐家族中的一姐,SARA同样预祝同公司的全新的the color组合在乐坛能有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