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洪一平做客《名人乐话》 邂逅单身美女主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57 新浪娱乐
洪一平做客《名人乐话》邂逅单身美女主播(图)

洪一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有关消息报道,声扬唱片旗下艺人洪一平届一直奔波于新专辑的宣传活动,9月3号刚刚参加北广传媒集团和移动所举办的《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开播仪式,而在近日,洪一平又做客于《名人乐话》。

  新浪娱乐讯 《名人乐话》是北广传媒集团——《动感音乐》频道的一档明星访谈节目,在节目中出现的那些“明星脸”,可都是广大观众所耳熟能详的华语音乐届的风云人物
。而在这次的节目中还特别邀请到了超级舞者洪一平做客现场。红人DJ腾兵在访谈中得知洪一平在8月推出了首张个人全新专辑《平步倾云》前于今年2月抢先发行了一张单曲《单身》后,在主持人滕兵的妙语连珠下,一平将自己生活中的小秘密、自己的真心话,乃至耀眼光环后面的酸甜苦辣一一与观众们体味分享。同时也得到了红人DJ腾兵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希望洪一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有自己的一番作为。

  在节目中,洪一平讲述了自己平时健身煅炼的好习惯,以及自己对音乐的理念和关于这张《平步倾云》自己所投入和花费的精力。一平在节目中特别感谢一直支持他的歌迷们,感谢他们一路的支持与鼓励,希望他们能够一直支持他和他的好音乐!在节目的最后,一平诚邀各位媒体朋友以及FANS团们支持自己本周六的签唱会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9月16号(本周六)下午两点,被媒体誉为“中国RAIN”的超级舞者----洪一平将携着他的新专辑《平步倾云》在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FAB音乐文化广场举行现场签唱会,到时不仅可以和洪一平亲密接触,更可以现场领略洪一平的现场魅力!届时将会邀请到神秘嘉宾到场祝贺并一同演绎喔,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