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6进5:厉娜缺乏信心 彩排中临时换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3:40 新浪娱乐

  虽然是彩排,但昨晚每个选手都在尽力的演唱,以找出和乐队的磨合、找到自己舞台现场演唱的不足。厉娜(blog)一直以低吟浅唱为其主要风格,但从彩排来看,今晚的厉娜演唱第一首歌曲《因为你》,不仅节奏轻快,而且还加入动感伴舞,厉娜也一改以往单独静静的演唱风格,也会跟随节奏与舞群一起跳动,记者看到,除了在舞台上,用心的厉娜也在台下努力的练习每个动作,看来对自己的第一次舞蹈秀格外的重视。

  在第二轮的情景演唱环节中,厉娜在自己的梦想VCR中讲述,尽管现在自己喜欢穿牛仔裤和白色体恤,而且还是一副中性打扮,其实自己儿时的梦想却是饰演琼瑶阿姨戏中女主角,最喜欢那种浪漫的气息。于是,寂静的夜晚,温馨的房间、厉娜拖着疲惫的旅途身躯回到家中,电话留言传出爱人的声音包围着厉娜,厉娜用她舒服的声音静静歌唱,传递出浪漫的气息,感受情感与心灵碰撞后的触动。

  但对自己要求格外严格的厉娜,在彩排最后还是出现了换歌的情况,原本在情景演唱环节选择的是一首彭佳慧的《喜欢两个人》,但因为自己对歌曲的把握没有太多信心,所以在最后,厉娜还是换了一首《氧气》重新演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