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亦菲千万打造亚洲天后 日语唱片先声夺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04 新浪娱乐
刘亦菲千万打造亚洲天后日语唱片先声夺人(图)

“小龙女”刘亦菲演而优则唱,更希望有机会进军大银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亦菲千万打造亚洲天后日语唱片先声夺人(图)
曾在日本居住的刘亦菲,说得一口流利日语

  新浪娱乐讯 凭“小龙女”一角在内地及香港人气急升的刘亦菲,演而优则唱,将在今天推出首张处女日文碟,唱片公司还花千万作全亚洲宣传,打造她成为新一代亚洲天后!

  刘亦菲今天在全亚洲推出首张日文专辑《All My Words》,由于她曾在日本居住并在当地学习日文,因此日语发音相当不错。唱片公司对她的首张日文专辑十分有信心,决定斥
资千万元作全亚洲宣传费,全力打造她成为新一代亚洲天后。

  除了学日语外,刘亦菲亦曾学习跳舞,想不到她跳舞也甚有天分,经常被导师赞赏,有机会的话,她会在舞台上跳舞表演助兴。问到会不会接拍电影?刘亦菲表示如果有机会亦希望一试,但目前会以唱歌为主,她希望在唱歌方面多下一点苦功,争取更好的成绩。

  拟年底赴港会Fans

  此外,因早前无线播出《神雕侠侣》收视理想,令饰演小龙女的她在香港人气急升,不少Fans致电刘亦菲所属的唱片公司,查询她何时来港做宣传。唱片公司表示,由于下月底刘亦菲要到美国读书,因此最快可能要年底才能抽空到港跟Fans见面。 (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