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梦想中国》签送场面失控 疯狂歌迷吓退熊汝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1:40 北京晨报
《梦想中国》签送场面失控疯狂歌迷吓退熊汝霖
欢乐谷之夜,熊汝霖称王(blog)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刚刚出炉的《梦想中国》冠军熊汝霖和亚军海鸣威(blog)在西单举行单曲签送会,由于现场歌迷太多,场面无法控制,只好临时取消活动。

  熊汝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歌迷深表歉意,他说自己能够凭借冷门音乐夺冠完全是因为有他们的支持。

  熊汝霖告诉记者,“昨天的现场来了四五千歌迷,场面差点失控,还惊动了警车。我们不敢出去,所以只好临时取消。很对不起他们,我们会把单曲签好,过几天直接送给那些歌迷。”熊汝霖说,正是因为这些歌迷的支持,自己才会夺冠,“我唱的是爵士、英文和摇滚,跟流行有一定距离,但今天能走到这里,完全在自己的意料之外。所以要感谢那些歌迷,没有他们的支持,我根本无法按照我的方式夺冠。”

  然而和对歌迷的深情致谢相比,熊汝霖对冠军这个头衔却并不是非常看重,“拿到冠军说明我的风格被认可,但我还是我,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希望能够凭借这个平台实现我的音乐梦想,做多元化的音乐。”

  前晚,《梦想中国》经历九周演播室直播后移师北京欢乐谷露天场地,上演最后大结局,熊汝霖以超过110万短信支持夺冠。由于最后完全凭借场外短信支持率决定熊汝霖和海鸣威两人谁是冠军,因此当晚的比赛更像是一场汇报演出,不仅18强选手全部出现,Twins谢霆锋也专程赶来助兴。拿了十个星期主持话筒、一直耍嘴皮子的李咏(blog)这次将主持人话筒变成了歌手话筒,和上届冠军吴文景(blog)同台合唱,尽管演唱水平不专业,却掀起现场的一个小高潮。吴宁/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