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紧急备战20日首唱会 定下11首全新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紧急备战20日首唱会定下11首全新歌曲
李宇春

  信报讯 离新专辑首唱会还有两天时间,除了要进行严格的舞蹈训练,李宇春(blog)更多时间忙着和乐队排练、合音。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一录音棚见到了她。作为出道后最正式的一次演出,面对最难的舞蹈都能挑战,李宇春说11首全新歌曲一定能让现场玉米满足。

  一身标志性黄色上衣外加牛仔裤,昨天的李宇春轻松而又阳光。不过十几台摄像机
的簇拥和持续五分钟的相机频闪,也差点让春春吃不消。稍做调整后,面对记者们一个个追问李宇春回答得简练而有技巧。“

演唱会有嘉宾吗?”“没有,就我一个人唱。”“一个人唱是否会安排特殊环节?”“有,是我自己的一些小想法,但是现在不能透露。”“都会演唱什么歌?”“11首新歌,也没别的可唱的。”“觉得有压力吗?”“有点,主要在于跳舞,以前一个人跳,错了无所谓,现在有伴舞,错了就全乱了。”

  几个问题下来,记者们显然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所以忙把话题引向了新专辑。很多人都会注意到,《皇后与梦想》的封面照,李宇春首次裸露了肩部,想起当时拍照的过程,她说由于裹着大布,确实不太习惯,不过现在看多了,也觉得还可以。新专辑上市后,不少人都拿李宇春与周杰伦的专辑销量做比较,虽然自己从不过问销量如何,但是李宇春说,最重要的是音乐被歌迷喜欢就好了。

  简短的采访后,李宇春又开始了一天的彩排时间,但不知是为平复心情还是采访后的如释重负,在彩排前李宇春在镜头之后使劲搓了下脸。看到记者们仍追着想拍摄彩排部分,她也不忘大喊“我还没化妆呢”,

幽默了一把。吴冬妮/文 张成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