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那英携莫文蔚为演唱会造势 避谈徐明出口成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7:11 东方早报
那英携莫文蔚为演唱会造势避谈徐明出口成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了新恋情的那英,近来气色颇好,连多年未见的好友莫文蔚也忍不住夸她“气色好,应该心情也不错”。不过,当被记者问及与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的感情问题时,那英脸上的表情立即晴转阴,当场直斥问题无聊,并在记者陆续离开后破口大骂该记者“傻×”。昨日下午,那英携手莫文蔚亮相上海,为10月30日在上海体育场的“爱那莫深”百威华语天后上海演唱会造势,本来心情颇好、回答问题也百无禁忌的那姐,却在采访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当场变脸。

  那英 想被人爱,但不谈徐明

  已经有两年没有走在娱乐圈风口浪尖的那英,显然很享受这种不被人打扰的日子,“之所以那么长时间都很少有很密集的工作安排,就是为了多陪陪孩子。”作为母亲,那英跟平常人没有两样,她表示,孩子一半像爸爸高峰,一半像自己,而“生小孩就得对他对社会负责,否则教育得不好,在社会上是会出问题的。”李懿/文

  记者会上,以一袭黑裙示人的那英,虽比不上身边的莫文蔚身材曼妙,但也明显瘦身成功,那英说因为很长时间没有面对过这么多媒体,所以希望能够以好一点的状态示人。眼见那姐笑脸迎人,有记者旁敲侧击问及“是不是准备开始接受新恋情了?”那英半开玩笑回应,“那当然了,你们看我一直练瑜伽瘦身都是为了完美自己,就是怕以后没人要,不过我肯定,以后会有个人特别爱我。”

  眼见这边厢那英还在笑脸盈盈期待爱情,那边厢立即有记者追问她与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的恋情,只见话音刚落,那英脸上立即“晴转阴”,直斥“怎么这么无聊”,让现场气氛立即变得紧张起来。而当记者陆续离开后,那英更是怒气冲冲地质问工作人员,“刚才那什么报社的‘傻×’记者?问这种问题!”

  莫文蔚 暂时还不想生小孩

  反观在另一房间接受采访的莫文蔚,尽管也同样因为代言的

化妆品出问题而遭到媒体质问,却明显在回答问题的技巧上高出那姐一筹。由于莫文蔚代言的SK-Ⅱ化妆品近来再度因为质量问题,被爆出停售的消息,作为代言人的莫文蔚坚持称自己拥有这个品牌旗下所有的化妆品,而且用了超过8年时间,从未遇到任何问题,并极力用“你们看我皮肤还不错吧”来证明该产品毫无问题。

  至于即将合作的那英,莫文蔚感慨第一次听的她的歌就是《征服》,“而我当时也的确就被她‘征服’了。”在她看来,自己与那英是很投缘的人,第一次见面就一见如故,“她性格很开朗、直爽,像个大姐姐一样,而且我们都很爱吃,每次碰到都会讨论接下去到哪里吃东西。”而当被问及是否也会像那英一样生个宝宝,莫文蔚赶紧摇头否认,“看别人的小孩,因为你不需要管,所以OK;但自己的小孩要去带,要对他负责,我一想到这些就头疼,所以暂时不想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