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轻松练歌紧张练舞 最为担忧舞蹈环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7:52 京华时报
李宇春轻松练歌紧张练舞最为担忧舞蹈环节(图)

李宇春透露,在9月20日的专辑首唱会上将表演大段歌舞,除了拉丁舞之外,她还在练习新的舞蹈,比如嘻哈风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作为李宇春(blog)踏入歌坛的首张专辑,耗时一年打造的《皇后与梦想》已于15日下午正式发行。昨天下午,春春为即将于9月20日在北展剧场举办的首唱会进行彩排,她兴奋地表示,除了要演唱新专辑中的所有曲目外,她还特意为玉米们准备了多种风格的舞蹈,不过这也是她目前感到最为担忧的环节。

  昨天下午,春春一脸轻松地出现在天音录音棚,与张亚东(blog)等音乐人进行首唱
会前的磨合和彩排。春春对首唱会的具体安排讳莫如深,只是神秘地透露她将有大段的歌舞表演,除了拉丁舞之外,她正在练习新的舞蹈。“舞蹈分为很多种风格,比如嘻哈风格,有些新动作很有难度,如果练习舞蹈也算一种运动的话,那么这就是我唯一的日常运动项目。”她表示并不担心首唱会上忘词,唯一的担心就是舞蹈部分。“以前我一个人跳舞,即使跳错了,别人也不知道。但首唱会上有很多舞蹈演员和我一起跳,如果我跳错了,就很明显,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压力。”

  刚刚上市的《皇后与梦想》的销量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听闻上架3个小时之内便有近3000张专辑被玉米抢购一空,春春觉得非常意外和惊喜,直呼“想不到”。她透露,目前她没有拍摄影视剧的想法,只想在音乐道路上走下去,新专辑之所以命名为《皇后与梦想》,并不是因为她作为去年超女的总冠军,梦想获得“歌坛皇后”的头衔,而是因为新专辑中除了这首歌曲的名字外,其余的都不适合作为专辑名。

  -链接

  花蜜街头造势恰逢玉米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为庆祝花儿乐队的新专辑《花天囍世》将于9月19日发行,“花蜜”(花儿乐队的歌迷)自发走上街头造势,在赛特、王府井、西单及沿线公交车上高举自己制作的花儿乐队宣传板,挥舞着印有花儿LOGO的扇子,告知路人花儿的新专辑即将发行。同时,手持黄色气球的“玉米”也在为李宇春宣传,还有“雪梨”出动为今年的超女厉娜(blog)拉票。三支队伍在西单相逢,各占一隅,引来许多路人驻足观看。

  靓颖英文歌首发权被买断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法国著名刊物《嘉人marie claire》近日大手笔买断张靓颖(blog)个人新专辑中英文歌曲《Girl of your dreams》的首发权,随本月发行的刊物赠送歌曲CD。由于这支单曲是张靓颖专辑未上市前唯一被制作成CD的作品,所以本期杂志在上市不到一周便在许多地区断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