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签百代扎根内地 下半年专心录制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7:59 京华时报
孙燕姿签百代扎根内地下半年专心录制新专辑

百代中华区主席郑东汉和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赵璐苹)在遮遮掩掩几个月后,孙燕姿签约百代唱片的发布会昨天终于在香港举行。自孙燕姿一出道就盯上她的百代唱片为了表示对这位唱作天后的重视,斥资百万打造发布会,并承诺会让孙燕姿扎根内地,全力以赴全方位打造一个“百代孙燕姿”。孙燕姿则表示下半年会降低曝光率,专心致志做加盟百代的首张专辑。

  蔡依林发出友好挑战

  现场摆满了陶喆、黄立行、成龙(blog)刘德华郑秀文等人送来的花篮,其中最显眼的当属蔡依林以及周星驰送的花篮。虽然穿了很淑女的黑色小礼裙,孙燕姿还是不改爽朗本色。主持人陶子问孙燕姿有没有看到偶像周星驰送来的花篮时,孙燕姿按捺不住地大声笑起来。

  蔡依林在花篮的卡片上向孙燕姿发出了友好的挑战:“等了好久,你终于来了。今年的销量冠军我就先拿走了。”对于会否与今年转签百代同是华语乐坛天后的蔡依林“争宠”,孙燕姿笑哈哈地说:“当然不会,我们各有特色,各有受众群。但这并不表示我以后就不会跳舞,蔡依林就不会弹钢琴。”

  欲打造全方位孙燕姿

  百代中华区主席郑东汉一脸喜色地说,孙燕姿一出道,他就盯上她了。在她去年与华纳的合约将满时,公司就开始不断游说她加入百代。几个月前孙燕姿终于点头,答应“嫁”入百代。郑东汉承诺:“百代会全力以赴,在音乐、广告、演唱会等全方面打造一个全新的‘百代孙燕姿’,也会重视她在内地和国外的发展。”

  孙燕姿表示自己一直都想拍电影,但与电影的缘分还没到,“除了剧本、角色外,导演也很重要。文艺片、搞笑片我都能接受,但自己演的第一个角色应该是与自己接近的歌手,这样会简单一些。”陶子打趣道:“包租婆与龅牙贞你会选哪个?”孙燕姿笑答:“包租婆虽然比较引人注目,但我感觉龅牙贞比较容易演,会更适合我。”

  忙于新专辑写歌收歌

  对于离开华纳,加盟百代的原因,孙燕姿表示最大原因是陈泽杉。陈泽杉原是华纳的副总经理,后跳槽至百代旗下。他与孙燕姿不但工作默契,私交也甚密。孙燕姿说:“我的想法比较多,而且总是变来变去,跟得上我的速度并理解支持我的人不多,陈泽杉就是一个。我们合作了8张专辑,非常默契。第二个原因就是与百代的几个老板聊过之后,大家对我以后的音乐走向和发展很投契,很难具体说他们给了我什么条件、多少钱,反正我感觉与百代合作会不错。以后我的唱片版权专属百代,经纪部分相信华纳和百代会全力以赴。”

  陈泽杉表示今后百代会全力帮孙燕姿扎根内地,增多以音乐形式与歌迷互动的活动,比如到内地开演唱会等。有人问她的新专辑何时发行,孙燕姿表示什么时候发行不得而知,现在正忙于写歌收歌,“既然同属一个公司了,我应该有机会与偶像酷玩乐队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