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公司遭盗贾立怡伤心不已 痛失奖杯和歌迷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9:29 新浪娱乐
公司遭盗贾立怡伤心不已痛失奖杯和歌迷礼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贾立怡的公司遭贼入室,公司丢失了不少重要文件。当听到公司里遭到盗窃,贾立怡大惊失色,结果发现她的一些个人物品也丢失了,其中包括她在去年获得的奖杯,她表示这个奖杯是对她一年工作的肯定,丢失了非常伤心。不过她还自我解嘲的说是否这个贼也喜欢唱歌竟然拿走了奖杯。当然,贼也偷走了许多歌迷送给她的礼物,包括一些漂亮的首饰和杯子。贾立怡一直在各地宣传,收到了不同地方歌迷赠送的礼物,这些小物品都赋予了特殊的含义,她说杯子代表着永远的支持,会给她的工作带来动力;公仔则在她努力的时候给予朋友般温暖的力量。贾立怡一直有个愿望就是能把歌迷朋友们送给她的大大小小的礼物全部装在一个小屋子里,看着这些见证她成长的小物品,当她走进去的时候心里就会被填的满满的。当她知道歌迷赠予的礼物被盗走时的伤心程度超过了她在去年获得的一些奖杯。

  早在一个多月前,贾立怡就想来广州,但是由于工作的缘故时间一直往后推。9月10号,贾立怡终于如愿以偿来到广州,希望能与歌迷朋友们见见面。虽然是一个香港人,但是她一直都把广州当作是自己的家,因为从去年出道开始,就一直在广州进行宣传,这里的媒体和歌迷给于她了很大的支持,难怪贾立怡一直都自诩是粤港歌手呢。而这里的歌迷们也是最热情的,每次地面活动都会自发的组织前去观看,举着精心设计的FANS牌有组织的挥动,令贾立怡感动不已。这次广州的行程安排很满,虽然很辛苦,但是她觉得非常值得,因为她十分重视广州乐坛,也希望广州的朋友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