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Vivi栗儿做客《哈啦孙国庆》与前辈同嘻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9:46 新浪娱乐
Vivi栗儿做客《哈啦孙国庆》与前辈同嘻哈(图)

vivi栗儿与孙国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小天后-Vivi栗儿受邀客坐《哈啦孙国庆(blog)》节目嘉宾,与本是歌手出身的孙大哥一起哈啦哈啦嘻哈。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教你不用有天生的好嗓子、好身段也能成为party中最亮眼的明星,显然这样一个主题,对于身材娇好、舞姿妖娆、歌艺俱佳的Vivi来说显得有些突兀,孙大哥笑称:vivi来不是做嘉宾的,到是来做导师的哦,哈哈。

  节目中,vivi为观众带来了一首专辑中收录的曲目《春江花月夜》——一首独具中国本土风的hip-hop歌曲,vivi栗儿既将悠扬婉转的广东民间音乐巧妙的融进嘻哈音乐流行时尚的脉动,还别出心裁的让诗画般意境与RAP部分进行完美的搭配,展现高超的饶舌功力。Vivi的现场表演引来观众和嘉宾的阵阵掌声,齐赞:不愧是人气嘻哈小天后。

  哈啦完了嘻哈,vivi与孙大哥一起向同期嘉宾阿力老师请教了调酒,趣事多多,精彩的花式调酒、vivi栗儿的曼妙舞姿轻娆歌喉,为这一期的《哈啦》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看得孙大哥大呼过瘾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