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镐哲走穴遭“恐吓” 无奈上演“逃狱惊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47 法制晚报
张镐哲走穴遭“恐吓”无奈上演“逃狱惊魂”
张镐哲

  本报讯(记者 肖东)今晨,北京歌城文化公司的工作人员与本报记者联系,气愤地道出了一出惊心动魄的“逃狱惊魂”,老牌艺人张镐哲在吴江演出遭“恐吓”,无奈连夜逃离。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安徽某文化公司作为中介方联系到北京歌城文化,委托其联系张镐哲参加江苏省吴江县的某房地产公司为某个楼盘举行的业主入住答谢会,并于演出前五
天签订了演出合约。

  然而演出当天(9月12日)文化公司的联系人一直未露面,眼看演出时间临近,为了不耽误演出,经纪人梁荣城受歌城公司委托与张镐哲商量,决定先行赶赴演出地。

  到达演出地后依然未见安徽某文化公司的联系人。在

房地产公司威逼下,梁被迫同意张镐哲上台表演,表演结束后,仍然未见该文化公司的联系人。张镐哲与当地的几位好友离开现场,梁先生在酒店等候文化公司的联系人。

  待梁先生进入一茶座内后,蹿进来十多个打手模样的人,未发一言冲着梁先生就揍,还说:“将酒店的门封住,不许放一个人出去!”在茶座内,该伙人声称张镐哲走了,不陪老总吃饭,他们就有20多万元钱拿不到,并威吓梁先生,“是要留你的手还是你的脚?”

  梁先生被该伙人围困在茶座中长达40多分钟,其间不断地遭受到威胁、恐吓、殴打。

  深夜十一二点的时候,梁先生被当地主办方要求去找张镐哲追讨已支付的演出费用,五六个人挟持着梁上了车,到附近的银行自动柜员机取出钱;收下钱后,他们依然让梁先生联系张镐哲过来陪老总吃饭。

  梁先生与张镐哲等人在包房内沟通时,该伙人在门外看守。在商量后张镐哲等人先行离开,梁先生在此拖延时间。待张镐哲等人离开后,梁荣城乘该伙看守人员疏忽逃出了KTV,逃出后迅速报警并去了公安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