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志安横滨个唱压力大 不顾吃饭疯狂购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01 新浪娱乐
许志安横滨个唱压力大不顾吃饭疯狂购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分别于今天(9月18日)、20日、22日假日本横滨、东京、大阪举行三场《Erich Kunzel & WorldPops Orchestra “Love Song”》演唱会。首场今午开锣!他昨日为横滨一站彩排后,心情虽然紧张,但仍火速前往商场扫货及吃日本菜,短短两小时已花去十三万日元(约9000人民币)。

  昨天上午11时,安仔一身朴素打扮出席彩排。这次是与当地著名的“Super World
Orchestra”管弦乐团合作,安仔说:“他们好认真和严谨,我都不敢迟到,他们是世界顶级乐团。”

  安仔透露彩排半小时后,全体为他鼓掌,他说:“他们说没料到香港歌手可以唱到这么好,我真是好开心,不过他们都好犀利!我没有失礼到,这次在华人歌手中只选中我。”

  原本安仔打算唱日本歌,但身为大中华歌手,他希望将广东歌介绍给当地人:“我会唱五首歌,包括《烂泥》、《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大爱》、张国荣的《最爱》以及陈奕迅的《孤独探戈》。”

  彩排后,安仔连饭都不吃,只以三文治填肚子,之后飞车到市区购物,逢店必“扫”,最后满载而归。他表示买的大部分是手信,问到有否买礼物给郑秀文?他说:“循例不答。”之后就与管弦乐团成员吃晚饭。 俐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