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贾斯汀专辑空降英国榜冠军 剪刀姐妹单曲蝉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34 新浪娱乐
贾斯汀专辑空降英国榜冠军剪刀姐妹单曲蝉联

Justin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宣称自己拥有英国血统的美国流行红星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最新个人专辑《Futuresex / lovesounds》力压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的独立摇滚乐队“弗拉特里一家”(The Fratellis)的首张专辑《Costello Music》,在本周的专辑榜中称霸。而对于这两张专辑来说,本周都是它们首周上榜。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剪刀姐妹乐队(Scissor Sisters)的单曲《I Don't Feel Like Dancing》成功蝉联了冠军。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获得季军的是当代R&B歌手Lemar的第四张专辑《The Truth About Love》,本周也同样是首周上榜。上周冠军,苏格兰著名乐队Snow Patrol的专辑《Eyes Open》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至本周,这张《Eyes Open》共上榜20周。来自英国莱切斯特的Kasabian乐队的第二张专辑《Empir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感觉”乐队(The Feeling)的专辑《Twelve Stops And Hom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至本周,这张《Twelve Stops And Home》也已经上榜15周。美国民谣巨人鲍勃·迪伦(Bob Dylan)的最新专辑《Modern Times》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剃刀光芒乐队(Razorlight)的第二张专辑《Razorlight》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七位。粉红佳人(Pink)的专辑《I'm Not Dead》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至本周,这张《I'm Not Dead》已经上榜23周,是目前位于英国专辑榜前十名的专辑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第三张专辑《Loose》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两位。

  在本周专辑榜的前40名中,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中国歌迷颇为熟悉的老牌男歌手里昂内尔·里奇(Lionel Richie)的全新专辑《Coming Home》名列本周第28位;当代爵士名伶戴安娜·克拉尔(Diana Krall)的专辑《From This Moment On》名列本周第29位;英国伦敦的新浪潮乐队“亚当和蚂蚁”(Adam & the Ants)排在本周的第39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中,Justin Timberlake的热门单曲《Sexyback》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美国著名说唱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Fergie的美国榜冠军单曲《London Bridge》在上榜的第二周冲到了本周的季军位置,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排名提升了22位。Nelly Furtado与著名说唱歌手,制作人Timbaland合作的单曲《Promiscuou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杀手乐队(Killers)的单曲《When You Were Young》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五位。刚刚宣布取消亚洲巡演的“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的单曲《Rudebox》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哥伦比亚著名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Hip-Hop歌手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Hips Don't Lie》名列本周第七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同时下降两位的还有Snow Patrol乐队的单曲《Chasing Cars》,排在本周第八位。The Feeling乐队的单曲《Never Be Lonely》排在本周第九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亚梅里亚(Jamelia)的单曲《Something About You》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提升了18位。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爱尔兰流行乡村歌手丹尼尔·奥唐纳(Daniel O'Donnell)的单曲《Crush On You》名列本周第21位;威尔士另类金属乐队Lostprophets的单曲《A Town Called Hypocrisy》名列本周第23位;芝加哥说唱歌手卢佩·菲亚斯科(Lupe Fiasco)与R&B歌手吉尔·斯科特(Jill Scott)合作的单曲《Daydreamin'》名列本周第25位;“拥抱”乐队(Embrace)的单曲《Target》排在本周第29位;R&B组合Cherish与肖恩·保罗(Sean Paul)合作的单曲《Do It To It》排在本周第30位;拉尔金·拉芙(Larrikin Love)的单曲《Happy As Annie》排在本周的第32位;来自伦敦的独立流行乐队Guillemots的单曲《Trains To Brazil》排在本周第36位;Get Cape Wear Cape Fly乐队的单曲《The Chronicles Of A Bohemian Teenager》排在本周的第38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